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天秤的12宮考驗

我就知道不太對勁!原來是這樣。

 



請看唐老師的部落,這兩年多我們天秤座真是苦主啊!

 



雖然看到惡運離去的時間是2010.01.22,還要好久,但至少有個期限,這樣就更可以努力下去了,而且我喜歡『釋放穢氣』的這種說法,就好像大地震是在釋放能量一樣,接下來就可以享受太平的日子啦!

 



如果像
唐老師說的,要找些『退財耗氣』的事情來做,我又不能去留學,因為那是花我爸的財;我也不能去生孩子,難道去做義工嗎?

 



我的確有種一回生二回熟的感覺,因為骨子裡是神力女超人,愈是挫折我就愈堅強。

 



講到堅強,我骨頭還滿硬的,這也是為什麼上份工作沒有Happy Ending的緣故吧!

 



天秤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互相勉勵~等待天蠍座來接我們的位子哦!XDDDD

 




 



贈 玩cosplay算退財耗氣嗎?

 


2 則留言:

  1. 天秤來也~~~~~~(咻)



    我也趕快陰霾掃光光

    光明日子快來唷!



    天秤A ZA A ZA

    回覆刪除
  2. 啊?沒有Happy Ending喔??>.<

    我最近也遇到人生極大的十字路口,真不知要往前衝?還是縮回去?!

    年紀越大,考慮的事真的會越多,趁年輕想做的事快去做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