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Lucky Tuesday

今天是貴婦團的試裝日,我們非常的幸運。

 



中午爺和小公主來到我家,我一一幫她們和我自己上妝,換裝之後出現了月光仙子與伯爵夫人,而我則是...貴婦(毆),至於誰是月光仙子誰是伯爵夫人請自行猜測,然後當天到會場找解答。

 



今天忽然覺得自己像彩妝大師和美髮師,兩個人的假毛都是我處理的!而且很美(幸運1)~化小公主的妝時也不斷讓人驚艷(幸運2),彷彿我的手是太陽之手,嗯!好像無關!

 



花了好久的時間準備,終於要在這禮拜六一決生死,不知道我會不會興奮的睡不著覺!我們整體的打扮真的很讚,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天的我們很幸運。早上下大雨到傍晚就停了(幸運3),晚上去逛生活工場,為的是買花籃和假花,但是放眼望去,都是大花籃,以前明明有看到的小花籃都不見了,正要放棄的時候我把其中一個大花籃拉了出來,赫然發現裡面還有小花籃(幸運4),ㄟㄟㄟ!生活工場的員工,你們這樣藏匿貨品好嗎?害客人差點買不到東西。

 



後來要買花籃裏的花,但是生活工場的假花一支都好貴,要擺滿花籃得花上一千塊吧!所以我們又準備放棄的時候,看到了一束不小的花,看起來像非賣品,才399(幸運5),因此全部問題都迎刃而解。

 



這季的生活工場不得了,想必是打聽到了我們三個要出貴婦,因此整家店都被浪漫維多利亞風情包圍了,從茶杯到燭臺,還有蕾絲和玫瑰,這讓我有一種『糟糕』的預感,看來今年要換白金VIP不是難事(遠目)。

 



已經八點了,我們才從淡水出發要去中山站,小公主要買CHIC CHOC的口紅,我則要買眼線膠,但是眼線膠缺貨,小公主在買口紅的同時,我被可愛的腮紅吸引,結果買了一盒T字部位打亮的粉(幸運6),價格比小公主的脣膏還貴,小姐在幫我們結帳的時候我聽到了!小公主和爺在後面嚼舌根,小公主跟爺解釋說每次我陪她出來買東西,到最後我一定也會跟著買...我有什麼辦法嘛~而且其實也沒有很多次啊!就在BB買的眼線膠和士林夜市的高跟鞋還有這次的打亮粉而已啊...(愈說愈小聲)

 



逛一逛大家都覺得東西買完了,突然爺想起她要買假睫毛(幸運7)!小公主也才跟著想起(喂喂),可是要買假睫毛的美克,中山的衣蝶和新光都沒有櫃,而且已經快到打烊時間(當時九點),要殺到台北火車站去也太遲了,我和小公主決定禮拜五再出來一次,去站前新光買假睫毛,但其實大家都不是很想再出來。

 



因為我想看看S館的艾杜莎,所以去了一趟,在我買完遮瑕膏要上一樓的時候,小公主忽然驚喜地看到有一櫃就在賣假睫毛(幸運8),沒想到那一櫃就是跟桃園衣蝶三樓同樣的櫃,也就是本人買假睫毛的櫃,因為母親節活動,原本490的假睫毛打八折,變成三百多塊(幸運9),我傻眼了,因為前兩天我才在桃園衣蝶以原價買了一副,這下不買個一副享受一下優惠怎麼成!(什麼心態?)所以我也買了兩副。又買得比原本要買的人多)

 



我要說的是,那個專櫃的小姐人超好(幸運10)!已經打烊了她還很親切的服務我們,甚至其他櫃都已經蓋上布了,她還幫我們量假睫毛和眼睛的長度差距,替我們修剪,整個就是讚!這才是服務業的表率!下次去一定還要找她買,各位要買假睫毛也可以去找她,在S館的B1。

 



今天晚上有很多的幸運,整個經過也非常快樂,真是很完美的一天,希望今天的幸運也可以延續到禮拜六,如果大家願意的話請幫我們做晴天娃娃吧!在背後寫上『台大.4/29』,拜託了!

 



以下附贈三張熱騰騰的搶先曝光照,要看全部請到會場吧!



美!





美!!





美!!

4 則留言:

  1. 有貴婦到~XD

    cos當天多拍一點貴婦照回來給我看吧!>@<

    回覆刪除
  2. 婉兒~婉兒~

    我已經請好補休!

    我要去看貴婦團啦~XD

    期待不會下雨呀!

    芍藥

    回覆刪除
  3. 用悄悄話是怎樣啊~~~

    (順手拔葉子)

    你知道我們幾點開始嗎?

    預計是中午12點開始哦!

    找多一點人陪你來吧~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又跑去買了罐金色指甲油跟kenabo的眉粉....

    我現在大概不能用眉粉吧?XDDD

    用來打鼻影應該可以...我也不知~我是新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