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我要好好的

休息!!!

 



4月真是讓我忙到快要喘不過氣...

 



就算是出去玩,也不能玩得盡興,總想著之後的事情...

 



一件事情結束,還有另一件...

 



買了三張風潮CD,忙裡偷閒聽一聽,卻讓我心情很差...

 



這種音樂不是應該很放鬆的聽嗎?為什麼我這麼心煩意亂?

 



出國、畢業公演、cos、聚餐、五分埔...

 



每一件都是我愛的事,但是太多了,壓得我站不直。

 



5月我一定要好好讓自己休息,做個廢人!

 



聽好聽的音樂,寫寫文,幫家族改改首頁...

 



想想未來的路。

 



好累,沒力氣再去生氣,沒力氣再去管人際關係,各位,請顧好自己,在我分身乏術的時候。


 



ps1.畢業公演的海報已經貼在系辦旁,我真的沒有搶鏡頭,只是不小心的啦!

 



ps2.風潮的「陽光.舞.甜澄」超好聽,建議大家去買。

 



ps3429日禮拜六,有空的人請來台大捧我們的場,貴婦三人組等你哦~

 



ps4.馬景濤好帥...

 



ps5.下禮拜五ROC聚會,請騰出時間,謝謝合作。

 



 


1 則留言:

  1. 好吧…不知道我有沒有成為妳的煩腦根源之一,

    結果我還是沒安撫好小河…對不起。

    事實上或許是整個雪上加霜吧…我想…(遠目)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