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友達測驗解答版

1.

 



我喜歡吃?

 



A.酸的

 



B.甜的

 



答案是酸的,我以為這題是送分,但還是有選B的人,大概是覺得我的形象比較適合甜的吧!

 




 



2.

 



我的衣著風格是?

 



A.貴婦型

 



B.Hip-pop

 



答案是A,這題是送分題吧~但還是有來亂的人。

 




 



3.

 



我外宿的地點在?

 



A.淡水

 



B.陽明山

 



答案是A,嗯...還是有人答錯呢!我住淡水啦!從我的網誌裡頭也看得出來吧?真理在淡水哦!陽明山的是文化。

 




 



4.

 



有汽車駕照嗎?

 



A.沒有(但很想考)

 



B.沒有(一點也不想考)

 



C.(有一台法拉利)

 



D.(開火車的)

 



這題的正確答案也是A,默默超搞笑的選了D,迷迭很幸運的前一天跟我聊到這個話題,所以答對了。我很想考駕照哦!想載大家出去玩。

 




 



5.育樂

 



我最愛玩的遊戲是什麼?

 



A.真三國雙系列

 



B.抓猴啦!

 



C.全美女子摔角XG

 



D.18禁遊戲

 



這題答案當然也是A,樓鬼跟封誥還選D,是怎樣~

 




 



6.過去

 



男友歷?

 



A.0

 



B.數不清(情聖)

 



答案是A,真多謝那些選B的人,那是我的夢想啦!

 




 



7.現在

 



我幾年級?

 



A.四年級

 



B.一年級

 



C.二年級

 



D.三年級

 



答案是A,我已經快畢業了啦!

 




 



8.未來

 



未來我要唸什麼?

 



A.電影

 



B.畜牧

 



C.攻受學

 



D.家裏蹲

 



答案還是A,可是最近有點猶豫了。

 




 



9.J

 



我的本命團是?

 



A.V6

 



B.kinki kids

 



C.Takki&Tsubasa

 



D.KAT-TUN

 



(倒)答案是A啦!一大堆人選瀧與翼是怎樣啊~~因為我唉過Takki很帥所以就選C嗎?這樣會害我跪算盤ㄟ...

 




 



10.J

 



我的本命是?

 



A.M先生

 



B.岡田准一(心)

 



C.井之原(笑)

 



這題也是...(倒),一半的人選准一,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了,難道我看起來瘋狂愛著准一嗎?(妳是啊...)答案是A啦~都不寫本名了,就知道我有多害羞。(毆)

 




 



11.研討

 



我在研討中cos的角色是?

 



A.楚婉

 



B.楚筷

 



C.楚盤

 



D.楚碟

 



這題大家全部答對,拍拍手,其實我也同時cos楚筷啊!我們是雙胞胎。

 




 



12.太極

 



太極是?

 



A.大學同學由陳小若為首的謎樣團體

 



B.喬傑立的新人團體

 



C.老人家常打的東西

 



D.不想直說的時候就要會打

 



答案是A,這題我自認為出得很好笑,果真有幾個笑匠就選了C和D,不能滿分也要搞笑就對了。

 




 



13.英文名字

 



我的英文名字是?

 



A.carrie

 



B.Kelly

 



C.maki

 



這題大家都陣亡了,只有三個人答對,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研討人各一,正確答案是A,maki是日文名字,carrie是取自慾望城市裡頭女主角的名字。

 




 



最後兩題我就不說啦~反正大家憑良心答。

 



現在知道了,我的答案都是A,除了倒數第二題。

 



各位,有沒有更了解我啊?

 


5 則留言:

  1. 我覺得攻授學也很不錯

    你說在猶豫,是在猶豫這個嗎?

    (踢飛!)

    回覆刪除
  2. (大無辜)因為人家想,妳如果開火車的話,

    這樣我就不會暈車了…(毆)

    好吧…其實我只是單純喜歡火車…

    回覆刪除
  3. 我有汽車駕照喔 ~

    ^^^^^^^^^^^^

    ===>其實這是炫耀(逃)

    回覆刪除
  4. 早知道都猜A就好了(劃圈圈)

    回覆刪除
  5. 唉呀...沒去塡不過

    看樣子我的分數也不會太低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