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隨手拍之女人唉~

今天下午才要開始讀書,又忍不住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想想要離開這個房間了,其實有點捨不得,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房間(除了鄰居),還有跟它的回憶,挺不賴,只不過要開始找尋去除泡棉膠痕跡的方法了(汗)。

 



跟大家分享今天下午亂拍的成果。

 




 




 



這是我在阿德雷得買的M鑰匙圈,不要問我這是第幾個,我也不知道啦~它真的很漂亮哦!跟台灣的水鑽質感不同!

 




 




 



這是在免稅商店買的MAC腮紅,澳幣31塊(請乘以23),現在每天紅撲撲都靠它了。

 




 




 



這是在免稅商店買的MAC眼影,其中擦起來像被家暴的那盒(但我很喜歡)是跟小公主一起去買的,紫色和黑色是新貨,擦起來都很媚。

 




 




 



這是MAC的唇蜜,去年因為美麗達人而敗的,cos貴婦裝時會再度登場。

 




 




 



這是開架式的紫色眼影,為了貴婦裝敗的,但後來發現不夠紫,平時擦擦可以。

 




 




 



這是睫毛膏達(達為們的意思,日文),但是由於本人非常厭惡卸睫毛膏,所以都只用最右邊那兩隻,倩碧出品,眼睛周圍和眼睛能夠整天乾爽的人才能用,水一碰就掉,帥氣!

 




 




 



這是眼影達,在我所有的化妝品中,眼影最多,而且還不夠,恨不得把所有品牌的眼影都買來用(是要唱花臉嗎?),眼影萬歲啦!

 




 



後來發現,我從艾杜莎的忠實顧客轉換成MAC的了!原因是我被黑色的包裝深深吸引,跟Bobbi Brown一樣,超愛成熟的全黑包裝,但BB的東西都太貴,可能退而求其次,都買MAC的吧!

 


9 則留言:

  1. 我最近想敗黑眼影說~

    目前都還沒成功畫過黑色煙燻妝XDD

    我也要變眼影控>口<

    回覆刪除
  2. eh...我現在有在幫人代買MAC耶

    因為我有朋友在MAC上班 全部都75折

    有興趣的話 再跟我說囉 我再給你網址...:P

    回覆刪除
  3. 哇~~~~好棒啊~~(怎麼有種另一個地獄的感覺?)

    那如果你代買,是從加拿大寄給我嗎?

    如果需要的時間不長,那我很有興趣哦!!

    給我網址看看吧!

    樓上樓上那位小妞也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4. http://www.maccosmetics.com/templates/products/products_landing.tmpl



    看看唄 最新代買一批剛過

    下次可能要等到6月或7月嚕...

    回覆刪除
  5. 超久.......

    那等你要開始收訂單的時候記得通知我

    我會是你最大的客戶!

    回覆刪除
  6. 咦??我也口以嗎?

    口以嗎?口以嗎?

    (被揍飛)

    我前幾天買了車~拿起計算機算算我最近的開銷...

    大概要在苦個六個月不能買東西才能回本!!

    天阿!!可是我好想買化妝品呀~~~(哀號)

    回覆刪除
  7. 你ok啊 因為瑪琪一開始就把你算你裡面囉

    把你的訂單給她 再請瑪琪給我啦 thx a lot...

    24日截止

    回覆刪除
  8. 今天看到你的時候我準備去打工了

    結果你就下線哩~~

    最近看了一篇眼影文~想買黑色眼影!!

    雖然夏天一點也不適合...:P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