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跟梳子說掰掰

今天去改變了造型

 



 


又剪、又染、又燙,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至於成果放在相簿裏了,基於我個人的怪癖-不放真人照片(貼除外),期限是三天後刪除,想看的人請盡速前往,之後可以敲我MSN,一樣可以看到,或是直接來找我,那就可以360度看個夠。(毆)

 



 


今天去燙的是「概念燙」,三千塊,真貴,但是由於出錢的人是娘,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好置喙的了。

 



 


去燙之前在家還依照娘的指示對粉水晶祈求燙得好看,很妙吧!連燙頭髮都可以求粉水晶

 



 


但我想有拜有保佑,所以就摸著粉水晶報了自己的名字還有希望燙個成功的髮型。

 



 


今天燙頭髮意外的快,那家店把我的捲子用很多個夾子夾在一台機器上,感覺很像蛇魔女,但是很酷,真希望那樣回家(毆)。

 



 


我第一次挑染,沒有很誇張,只是不想讓捲髮太單調,所以自己出錢挑了幾根黃毛。

 



 


燙完之後,我看著自己,真的很不適應,怎麼會有一個熟女在鏡子裏?

 



 


燙完頭髮就代表著,我要跟梳子說掰掰了,我是那種沒帶梳子出門會渾身不對勁的人,沒想到我也有跟梳子分別的一天,我必須克服看到梳子就想拿起來梳的衝動

 



 


不知道大家覺得變髮之後如何?給個評語吧!

 



 



 



 


ps.原本想燙得跟韓智恩一樣的,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5 則留言:

  1. 沒有

    你沒有成功

    哈哈

    因為你變熟女了

    韓姐姐

    我們相認吧

    回覆刪除
  2. 本來槌子都準備好要K下去了

    又放了下來



    好啊,我們相認吧!

    熊寶寶(擅自幫妳決定了名字)



    我離莎曼珊又更進一步了

    回覆刪除
  3. 這髮型還蠻適合你的ㄝ 看起來挺不錯的

    果然是熟女 跟ju兩個人一起站到左邊去吧

    我跟娃還是繼續站在旁邊...

    燙捲髮會讓我的頭更蓬更大 我本人目前的頭髮是又塌又直又黑

    看起來像老了好幾歲 唉~~重點是臉太瘦 看起來更不好看>.<

    回覆刪除
  4. 娘,我去看相片了

    看完的感想是==>

    恩...還好你是我娘...不然我就撲上去了(爆)

    很漂亮呢~娘可以試試看照幾張不笑的,看起來會更美艷吧~(燦笑)

    回覆刪除
  5. 兒子~(撲)

    沒白生你(毆)

    我不笑不好看啦~美艷?希望我有天能用到這個形容詞~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