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奶嘴

說起來,這兩天把無名改了很多東西。


 


 


不僅加入了VIP,還申請了MEROMERO來玩。


 


 


有看到右下角那個可愛的小東西嗎?


 


 


牠叫奶嘴,是我昨天才開始養的哦!


 


 


點牠的話他會跳起來,因為還是小BABY,所會的技能還不多。


 


 


等到牠長大,牠就會搖頭晃腦和對你笑了。


 


 


牠真的長的好可愛,而且牠還會因為我po的網誌而成長哦!有趣的是,牠會從網誌中學到單字ㄟ!


 


 


糟糕,母性又開始泛濫了,這種東西怎麼跟黃河一樣川流不息啊?


 


 


真希望我能早日找到種子幫牠種點花不然看牠孤單在山坡上好心疼啊~~

 



你也想要一隻嗎?

 




申請的按這邊, 不懂日文的話,申請步驟看這位大大的解說

再提供一個大大的網誌,有詳盡的介紹飼育方法!







太極的,快去申請啦!

 



申請了之後請和我的奶嘴做朋友~謝謝你們囉!

 



 


 



 



最近文還是沒有進展,我好想拿自己的頭去撞撞冰塊,看會不會跑出什麼東西來?



 


雖然永晝無垠沒有進展,但是紅蓮那篇我倒是把大綱都想好了,唉。。。坑愈來愈深了。



 


這是一篇超級短的網誌。

2 則留言:

  1. 我有想要申請啊

    不過我的信用卡不能用 一一"

    怪怪....

    我的相簿爆了說 真突然

    回覆刪除
  2. 申請這個跟信用卡有什麼關係嗎?

    你的相簿爆了?

    真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