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微微一笑很傾城>炸出粉紅泡泡新高度

【微微】的作者是顧漫,也就是【杉杉來了】、【何以笙蕭默】的作者。
只要是顧漫的作品可以說是品質保證,追就對了!

【杉杉】跟【何以】我都有看過原著小說,【微微】的電子書擺在我手機裡卻一直沒打開,原因是書名很不吸引我。(覺得顧漫都會把男女主角的名字埋在書名裡非常可愛XD

雖然久仰【微微】之名,卻一直不知道故事裡到底在寫什麼,所以當電視劇開播時本來也不打算看的,上禮拜無意間看到某戲劇粉絲團PO的劇情大綱,這才燃起了我想看的念頭。



「該劇講述了電腦系學霸系花-貝微微與校草級大神-肖奈偶然間在遊戲中相識後在現實中見面的一段從線上到線下戀愛的故事。」(複製自百度百科)

吸引我的是線上遊戲的元素!

女主角跟男主角先在遊戲裡結為夫妻,後來在現實中也成了一對,簡而言之就是網戀啦!

線上遊戲剛在台灣萌芽的時候我沒跟上熱潮,因為那時候電腦還不普遍,必須去網咖,我一介良家少女不可能泡網咖啊!但總覺得那是一個很有趣的世界。(憧憬夫妻制度跟幫會)

在台灣,玩線上遊戲的很多是8+9,但在【微微】裡面玩的人不是高富帥、就是校花美女,這簡直比夢還要不真實,假的!XD

我第一天就追了10集,好好看!

從一開始男主角就愛上女主角,一直偷偷觀察她,甚至還駭入女主角的電腦,這些舉動基本上可以叫警察了,可是因為是大神,所以被偷窺、被駭只會感到酥麻,人蔘就是這麼不公平QQ(俗話說旁觀者清,我作為一介觀眾,看到這些情節都很想幫女主角叫保安XD

至於男女主角的演員,楊洋跟鄭爽,都是我在【花兒與少年】裡認識的藝人,洋楊給我的印象就是自戀狂,鄭爽則是有點悶的排骨精妹子,還好節目已經結束很久了,我才能不帶著刻板印象去觀賞這部戲。

兩個人都演得很好,鄭爽完美演繹清純的微微,雖然太瘦34C在哪?XD



楊洋則是把肖奈大神的自信跟高冷提升到足以令所有少女發狂的地步,不信可以問我老公,我好幾度為了大神在電腦前面翻滾,他都看在眼裡XDDD

如果說杉杉來了是甜,那微微一笑很傾城就是Double甜!

楊洋在遊戲裡叫做「一笑奈何」,這名字一聽就是大神啊~~~我超愛他在遊戲裡的造型,根本布袋戲偶真人版,而且是精緻版!





♥ ♥ ♥ ♥ ♥ ♥ ♥ ♥ ♥ ♥ ♥ ♥ ♥ ♥ ♥ ♥ ♥ ♥


這部戲一共30集,從第十集開始虐狗,想一起被虐的點這裡

(電影版因為女主角的演員讓我直接放棄,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