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美妝】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先來個週五碎碎念一下。

今天是個好日子,為蝦咪吶~因為今天除了是禮拜五,還是發薪水的日子呦!(旋轉灑花)

不過昨天還沒發薪水,我就先去屈臣氏撒錢了XDDD

本來是因為要買隱形眼鏡,可是屈臣氏這間店就很奇怪,女生走進去容易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試,然後就花了比預期更多的錢醬(歪頭攤手)

最近看到部落客界吹起一陣橘色眼影風,你們有注意到嗎?

比方說像這個

還有這個

跟這個

身為橘教終身教徒的我整個被燒到凹凹凹~

所以在屈臣氏看到這支筆的時候,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它了!」



身為一位內雙公主(封號超多),眼妝是我永遠的痛,因為不管我眼影畫得多用心、塗得多深,一張開眼平視,就全部消失了啊!

總不能為了秀眼妝整天都往下看吧!是有多想撿到錢?XDDD

可是自從我學會貼雙眼皮貼,好像看見一絲曙光,可以開始在眼影上下工夫了。

廢話不多說,上圖!

(我拍完這張就發現自己眉毛閉ㄘㄟ,趕緊去補畫XD)


這枝筆的質地是珠光的,所以眨眼的時候會閃閃惹人愛。跟眼皮的顏色又很接近,乍看之下會分不清楚是眼影還是陰影,因此會想多看兩眼,有點小心機。

非常好上色,筆芯是軟的,我最討厭硬筆芯,刮得我眼皮好痛。

早上七點畫好,到現在快中午了,沒有卡粉的問題,厲害吶!

來張大頭狗照。



橘色教徒在此!!從眼影到腮紅到口紅都是橘色系!(膚色也是哈哈哈)

附上此產品的官網


銅廠加映-淘寶小飾品。


灰色的玫瑰花球球吊飾,扣環有水鑽,整個好貴婦、好有氣質,配我灰色的編織包江江好!

購買網址


覺得寫勸敗文很舒壓,因為有幫到大家,自己花錢也比較有理由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