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穿搭】掛羊頭賣狗肉之伊布我愛你

這篇又來假借穿搭的名義紀錄抓寶的心路歷程,應該被騙的人會愈來愈少吧我想,但是沒關係,有玩寶可夢的人會補上,瀏覽人數會呈黃金交叉!(不是死亡交叉哦ㄎㄎ)

先公布一些專業的數據!

自從寶可夢開放下載那天起,我的步行數幾乎都突破一萬步,假日更是超過一萬五千步,厲害吶!


無怪乎我的褲子會鬆,腿會變細,哈哈,從來沒有一個手遊讓我這麼健康的,感謝皮卡丘~

禮拜六我們決定北上朝聖!
天啊.......這不是城鄉差距什麼是城鄉差距XD
這是信義區的人行步道.......


補給站也太密集了吧?而且幾乎整天灑花,這是叫玩家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意思?

從台北101走天橋經過ATT 4 FUN、華納威秀,再進入新光三越家族百貨,簡直是一路轉到暈。

而且華納威秀根本是伊布出沒的熱點,我一天抓了十幾隻伊布,因此已湊齊所有的進化伊布。




改名字就可以進化成指定的伊布這點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就不再說明了。

名字後面的數字是IV值,這是我整理寶貝的方法。

當天最驚喜的是抓到快龍!

我們精疲力盡地走在街上,忽然旁邊一陣騷動,我低頭看了一下螢幕,那一大坨黃黃的是什麼?

居然是快龍XDDD


莫名其妙就入手神寵,謝謝寶可夢之神XDDD

晚上還有一次,是抓皮卡丘,那時我兩腿已經無力,腳掌發麻,溫尪很帥氣地叫我把手機給他,然後就快步走去對面的公園了。

皮卡丘GET!

就是這麼瘋狂!





當天我穿了一件紅吱吱的雪紡背心,淘寶貨,質料也普普,但不透,足矣。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眉毛畫太粗,配上紅色我覺得有點人妖的FU XDDD




禮拜天主要行程是南崁特利家居+台茂。(在台茂也可以走上萬步我是怎麼辦到的?把台茂當登山步道在爬嗎?)




我頭上戴的是鐵製的貓耳髮箍,有恥力戴出去的話,不用擔心回頭率,基本上有眼睛的路人都會多看我幾眼。

我恥力是還夠用,可是頭骨不太勇!戴了兩個小時後我就開始同情孫悟空,因為緊箍咒超痛啊啊啊啊啊啊~~~~~

趁頭上還沒流血前我只好默默卸下耳朵,當回正常人XD

上衣是前一天在F21買的熱騰騰新衣。

Forever21賣很多花花綠綠奇奇怪怪的衣服,說真的,跟菜市場的阿嬸衣服只有一線之隔,所以很挑人穿。

偏偏姊專治這種花俏的衣服!我老公看我挑了這間黃花露肩裝,一臉不可置信,哈哈,結果我穿上以後他也只能佩服我了,就是適合啊!

逛完F21再到隔壁GAP會覺得從放牛班來到資優班,衣服風格整個對比XD

以下附上溫尪幫我跟萌寵伊布拍的合照。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天書上記載,葉瑪琪的頭不該空著,所以當我摘下貓耳,就在UNIQLO邂逅特價中的帽子!


是不是很好看!390,買了!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