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穿搭】其實是POKEMON GO玩樂誌

剛剛過完的這一個週末,我們夫妻倆仍然很盡責地在抓寶。溫尪真不愧是水瓶座,當他決定要玩寶可夢,就把這遊戲研究個透徹,在我看來這股熱忱就是赤子之心!很可愛!

桃園兩大購物中心大江跟台茂都在粉絲團公告,鄰近賣場的補給站將持續灑花,歡迎大家去吹冷氣兼抓寶,台茂禮拜天甚至公告說在賣場內抓到皮卡丘,整個意圖使人衝一波!

禮拜六晚上我們去了大江,第一次在大江疾走,為了小火馬!XD

結果馬沒抓到,倒是抓到了幾隻貓。



有貓就有老鼠,我快被大江的老鼠搞瘋了!手機一震動我就拿起來看,十之八九都是耗子!(怒)


感謝大江提供的櫻花跟冷氣,讓我們抓到泥漿怪跟喵貓還有小水龍,所以我也在愛牌GLOBAL WORK買了五折的單品,回饋一下!







這個歐風雕飾是離我家最近的補給點,可是GPS很不喜歡這邊,明明再前進一步就可以打開補給點,地圖上的我卻死都不過去QQ





週六這天桃園區下了毛毛雨,盡職的訓練師是不會被小雨打敗的!撐傘也要出門收服寶貝!




這間7-11的店門畫了可愛的小小兵,我想跟他合照一張,結果不小心指到尷尬的位置,小小兵應該是無性別的吧!XDDD




好了,接下來總算要進入穿搭的話題了,特地近來看穿搭、卻看到一堆寶可夢訊息卻還沒有轉台的女士們,阿里嘎多!

今天我要講的主題是-睡衣外穿!

流行千迴百轉,現在居然開始流行把睡袍穿出門是哪招?(請自行估狗「睡衣外穿」,你會得到你想要的,謝謝。)

但姊的恥力有限,只能接受到睡袍外穿!

昨天在桃園火車站前面抓寶,經過50%的櫥窗看見這件墨綠色的亞麻材質罩衫,整個煞到我,連老公都稱讚好看。



我只有158CM,穿上這件身材比例會變差,但只要露大部分的腿+高跟鞋,哈比人也可以走路有風!

可惜沒人幫我錄影片,姊穿這件走在路上回頭率可高了呢!




另外想介紹無耳洞的妹子這款最近很火紅的夾式耳環。



很多牌子都有出,我是買Bonny&Read的,一對兩百有找。

戴這種夾式耳環需要喬一下,不然過10分鐘耳垂就會痛到叫媽媽,這是沒耳洞的女孩才懂的眉角。

我喜歡戴這對耳環的時候正面看上去只是普通的單鑽,稍微轉頭就會發現後面「別有洞天」,這種驚喜很可愛。

這個透明的泡泡裡面可以裝各種東西,有小水果、小水晶、小珍珠,我覺得當女生真幸福,有這麼多可愛的東西讓我們發瘋XDDD



既然這篇以寶可夢開頭,那就要有始有終!

昨晚我們去桃園婦女館旁邊的延平公園抓寶,賀!那盛況!當真是全家老小、全民運動。

因為大家都是訓練師,走走停停是一定會的,而且節奏都差不多,所以很和諧。

是說這個公園真是我的福地,除了讓我抓到電擊獸,正好10KM的蛋也在這個公園孵出來,居然是CP1775的卡比獸!


溫尪看到的時候嘴巴呈現O字形,超好笑,好童心的他!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