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淘寶+穿搭】拖鞋式涼鞋

各位鄉親,今天又要來推薦鞋子囉!

上次推薦的台灣牌子好走鞋,好走歸好走,但是夏天穿包鞋實在太熱了,所以這次買了雙涼鞋,哇!好好穿哦!

好穿到昨天晚上抓寶兩小時走來走去不僅不咬腳,還不會腳酸!


基本上就是拖鞋,只不過多了一條綁帶。


類麂皮的材質。


腳跟是交叉的設計。


鞋底是軟墊,縫線也很仔細,一點也不像淘來的品質XDDD
台幣約600,不含運。
購買頁面





再來是我這次淘來的雜貨裡最驚喜的一樣東西。
胖胖保溫瓶!


這造型跟蓋子的質感太高檔了,我媽看到都直呼好美,底部還有防滑矽膠墊,一個不含運才250,這什麼佛心來著的價格?

別看她小小矮矮的,容量意外的大哦!
購買網址




看下這張照片,難道是我在淘寶買了零食嗎?
哈哈,不是哦!它居然是零錢包!!



皮革滿厚的,趣味滿點,拿來送人一定會大獲好評!
在淘寶總是可以找到這些創意雜貨、文具,真的是太邪惡了啦!
購買網址



曬一下今日穿搭!
上衣購於50%,螺縈材質,軟到像絲,蘇胡!
牛仔褲是UNIQLO的九分男友褲。
鞋子就是我上面介紹的新鞋。

我今年被灰色下了蠱,看到灰色的單品就心癢難耐!
以前會覺得灰色無聊,或許是年紀到了吧~覺得灰色適合自己現在的氣質。
(可是全身上下都是灰色的也太誇張惹)




我今天的打扮超像媽媽!誰借我一隻嬰兒讓我揹在胸前!根本秒哄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