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穿搭】髮帶+豆豆鞋+刺青貼紙

這篇是100%原汁的穿搭文了啦!沒有參雜訓練師日記哦!

這個月淘的次數有點驚人,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不要跟我老公說哈~(我這幾次都很快速地處理掉包材跟贓物,沒被發現嘿嘿)

以下開始正文。



首先是髮帶!

這東西有兩種戴法,第一種叫做【日系甜心戴法】,就是讓劉海露出來,把髮帶偽裝成髮箍的一種忍術!(既然如此為何不直接戴髮箍?)

示範如下。


新買的髮帶 一整個Q啊!



第二種戴法比較少人嘗試,叫做【美式饒舌歌手戴法】,簡而言之就是把額頭整個露出,髮帶剛好壓在髮際線的位置!(M型禿大叔適用)

這個戴髮為什麼比較少人嘗試呢?因為駕馭不好就會變成準備要洗臉的大姊啊!所以這樣戴的時候一定要化妝!否則路人都忍不住要拿洗面乳給妳!

圖片如下。


這個髮帶上面佈滿了Mr. Smile,灰色的底色讓它不致於廉價,反而很有質感,大愛!

這樣戴很方便,回家走進浴室就可以直接卸妝了,不用再收納頭髮XD

購買網址



再來介紹一款豆豆鞋,簡短介紹就好,因為很明顯它是山寨某個名牌XD



好穿!做工也不錯,顏色超級多,有繽紛控的人很難不手滑。

購買網址




最後要介紹刺青貼紙。

刺青貼紙好多家在做,但就跟牆貼一樣,什麼花樣?要貼在什麼位置?怎麼排版?這些都會影響成品的效果,貼得好孫芸芸,貼不好8+9。

審美觀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以下是我超滿意的作品。




那對不拎不拎的大眼是不是超可愛!旁邊的亮晶晶是我另外配上去的,好加分哦有沒有!感覺它在對你眨眼一樣!

購買網址





同廠加映,跟灰色那雙同款的涼鞋,太好穿了只好追加!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