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尖石鄉6號花園 熱愛生態的人必去

但恰巧我本人非常害怕這種原始的所在,所以去了等於受罪。

我被網路上的遊記吸引,請黃斑比帶我去這裡拍照+觀光,結果一整個誤入虎穴(打頭)

要到這間餐廳,你必須先開到尖石鄉,然後從一條45度的小徑往上爬坡,一路上(5公里)幾乎都是陡坡,而且路呈Z字型,不好會車。

要不是路邊時不時有餐廳的告示牌,我還以為走錯路了!

正當我以為這種鬼地方怎麼會有客人時,抵達停車場一整個客滿啊!!

我說現在開餐廳的,只要你的餐廳有特色,又有部落客給你廣播一下,管你是開在玉山頂上還是沙漠中央,都會有好生意的啦!!(本日最中肯)

門票100可以到餐廳抵消費。

一進去園區我就頭皮發麻,因為實在太原始了,加上瞄到旁邊有個牌子寫著「彩蝶季」......不誇張我簡直要尿失禁了。

但又不能表達出來,怕被開了一個多小時的駕駛揍,只好佯裝開心,一路上還哼歌但心中的旋律其實是「出師表」這樣。

通往餐廳門口是一條小徑,兩旁長滿了花草,我經過時大概有一打鳳蝶(12隻)翩然起舞,我好不容易築起的心靈銅牆鐵壁差點瓦解,只好兩眼發直、微微加速往前走。(不敢走太快因為會被發現我其實超害怕)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卻不是在餐廳主體建築裡,而是「陽傘區」,這個陽傘區一聽就知道很陽春,但是客人太多位子不好等,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將就。(到底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受罪)

黃大師看到這麼豐富的生態已經拿好相機磨刀霍霍躍躍欲試了,我很替他開心但也替我自己憂慮。

此時尿急想解放一下,隨著廁所標示往前一探,通往女廁的路整個快被兩旁夾道的植物掩埋了,可以說是植物版的摸乳巷!!這不是天要亡我嗎?但快要尿出來了,只好硬著頭皮、把三魂七魄先丟下,失魂地走向廁所。

餐廳的正餐大概一套4、5百,除了主餐還有飲料跟甜點沙拉,並不便宜!!反正我只被呼巄這一次,以後這間餐廳給我再多錢我都不來了。

其實餐廳很美,但我有嚴重的恐阿毛症(如果你有玩LINE RANGERS就是愛德華),實在不適合我。

我的屁股就黏在座位上長達3個多小時,除了中途有一隻1公分左右的超迷你阿毛用絲垂降在我們的桌子上,我換了位子,其他時間都不敢輕舉妄動。

下午四點多,黃大師拍夠了生態,我們就打道回府,結束了我煎熬的一天。


他是這間餐廳裡我唯一不怕的非人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