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大姨媽的戰爭


想聊一點女性的生理話題,希望男生不要看謝謝。

這次生理期,其實才剛進入第二天,但我已經有種被打敗的FU~

不知道是不是中藥的效果,這次來的血感覺很乾淨,血塊變少了,很液體!

但就是因為太液體了,量突然變大的時候我根本措手不及,動不動就外露。(因為我的坐姿都很歪嗎?)

就像昨晚,我已經用最大片的衛生棉,大片到像成人紙尿布,都快要凸出內褲後面了,一整個很蠢。

但我還是側漏啦……

凌晨2點就驚醒一次,好在那時還沒外洩,可是早上6點就來不及了,不只床單遭殃,被子也沾到。

早上6點是最想賴床的時候,苦命的我卻手忙腳亂在收拾殘局。連累還可以睡半小時的黃斑比都起來幫我用。

每次大姨媽來的頭兩天我都睡不好,根本不可能像廣告演的「一覺到天亮」。

雖然有抱怨,但還是希望她每月準時來報到,看到紅紅的血也覺得好健康,只是要一直喜被單跟洗褲子,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