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板橋543藝文特區

溫ㄤ可能是看到我在網誌上驚嘆說我們整個暑假都沒出去外拍,所以這禮拜六硬是要帶我出去玩。

我們原本是要去看煙火,但是因為發生了舉國哀悼的慘劇所以停辦,我們就轉去板橋543藝文中心。

去年在這個地方還沒這麼紅之前我們就去拍過了,那時候人少少的,白色的小石子像雪地一樣,配上巴洛克的建築好夢幻,適合拍人像。

攝於2013/08/17

從大門拍進去就像是小白宮,看過照片的朋友都會來問我這是在哪裡?





然而後來這裡被媒體一再曝光,又舉辦了許多藝文活動後,就變成胖卡車進駐的親子遊樂場。

攝於2014//08/02


爸媽們多了一個可以野放孩子的地方,商家也多了一個賺錢的機會,但我們人像攝影就只好含淚退出了(揮手帕)

不過經過規劃,建築物的牆上多了一些彩繪,也是很棒的背景,只是人潮眾多,要排隊才拍得到,而且會有一大堆觀眾,哈哈。



543藝文中心距離「新月橋」很近,所以很多遊客都是安排下午在藝文中心逛逛,傍晚就上新月橋散步。

新月橋很漂亮,本來我們也想要拍,但因為停車位不好找,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下次再挑戰。

因為太久沒有化全妝,我整個手忙腳亂,順序都錯了,假睫毛黏好後才發現眼線還沒畫XD

下睫毛也忘記刷,難怪一直覺得哪裡怪怪der~

雖然我們下午五點左右才開始拍照,但夏天就是悶熱,我的髮根都被汗浸濕,更不用說洋裝裡面有多黏XDDD

夏天外拍真的很折磨人。

最後能看的照片沒有幾張,但是畢竟很久沒磨刀了,能有這樣的成果實屬不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