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發下豪語

因為這兩個月信用卡帳單上的數字都超過我的預期,為了遏止我無節制的消費,本人跟老公發下豪語。

第一、我八月都不買虛寶。(這女的超宅居然還課金買虛寶)

第二、八月不買網購衣服。

發豪語的對象很重要,我選擇老公,決心可見一斑啊!!XDDD

老公跟我天天相處,有沒有包裹他最清楚,連手機遊戲都跟我玩同款,我有沒有花錢買虛寶他一看就知道,這個人簡直是我錢包的督察長。

所以,我八月會乖乖的,不亂花錢,等我莓九月回來再跟她一起敗家(大笑)

雖然決定不線上購物,但消費慾望這東西就像肥肉,把這邊戳進去那邊就會凸出來。

我公司最近淡季,實在是太閒了,只好找一些事情來估狗,好巧不巧就估狗到高山上的溫泉民宿,好美哦~然後就PO連結給老公說我生日來去住,又是一筆開銷,今晚試圖說服老公帶我去~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