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爸爸去哪兒2

因為太喜歡【爸1】的父子檔們,所以得知第二季全部換角以後排斥到不想看,但這幾天把【爸2】截至目前的8集一口氣看完了,結論是......我又愛上的【爸2】的所有父子檔。(這人標準花癡)

有人說,韓版的【爸爸】比較歡樂,陸版的比較富有教育意義。我沒看過韓版的所以不評論,但是陸版的真的是在給父母上課,所有爸媽都該看看這節目,又好笑又感人又可以學到親子教育。

而且我特別要說,這節目根本是男藝人洗白的最佳平台。

以前對曹格印象很差,覺得他是個沒路用的酒鬼,但看了他在節目中一人帶兩個小孩,笨拙但負責任,而且堅持自己不喝酒(雖然只是鏡頭上),他在我心中整個大加分~

還有吳鎮宇,以前只知道他是香港演員,都演一些凶狠的角色,就這樣。誰知道他跟小孩相處這麼有愛,劇組幫他取個外號叫「吳三歲」,因為他跟小孩玩起來就像朋友,幼稚到有剩,跟嚴肅的外表反差之大。(重點他是姊姊的鐵粉,一直狂親人家的女兒是怎樣!XDDD)

其實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是黃磊。雖然他中年已經微發福,穿著品味根本不像個藝人(樸實不奢華),但是!他的教養方式跟人品,只能尊稱他一聲「磊神」!

人如其名,他光明磊落,非常重視禮貌跟倫理,看他教出來的女兒就知道,雖然多多是所有孩子中最年長的,但我相信其他孩子就算長到多多這歲數,也不及多多一半的懂事。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中,仍能保有如此正確的價值觀跟正直的人品,多不容易。

懂事的孩子最讓人心疼,當多多要跟小狗分別時不是大吵大鬧,只是默默流下不捨的眼淚,阿姨我看了都跟著流淚。在選留下來照顧所有孩子的爸爸時,多多為了年幼弟妹選擇曹格時,她的義無反顧,跟事後偷偷在爸爸懷裡流淚的舉動,是儒家護幼觀念的表率。

有其女必有其父,因為黃磊就像是大家的大哥,在他自己的帳篷搭好以後,馬上去幫焦頭爛額的曹格,總是看到他在廚房為大家張羅的身影,或是燒水給所有的孩子洗澡。

當大家在爬山時,所有的父子都想走快一點,搶在前面,只有黃磊告訴自己的女兒多多:「爬山的時候不要老想追上第一名的人,而是放慢腳步等待最後一名的人。」他是孔子投胎嗎?(抱頭)

第二季的孩子比較國際化,吳鎮宇的兒子是粵漢英三聲道,新加坡來的曹格一家則是國語跟英語一樣輪轉,完美的多多跟大人講得一口標準京片子,轉頭就可以用不帶腔調的英文跟費曼溝通,女神簡直。

最後,一定要說,曹格女兒超耐看,叫包子名符其實,愈看愈可愛,且也異常懂事,曹格跟太太的教育成功。

姊姊說:「不能說別人醜,這樣不禮貌!」

http://www.meipai.com/media/93889059



很優質的節目,期待看到更多名人上這節目洗白,哈哈哈~



「爬山的時候不要老想追上第一名的人,而是放慢腳步等待最後一名的人。」

姊姊年紀最小,但這艱難的上山泥濘路,她卻堅持自己走完,沒讓人抱,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