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Raining Weekend

週末一直在雷雨,不過有愛人在身邊,天氣愈糟,就愈覺得幸福!好奢侈!

 



這個週末,我們去辦了許多事情,雖然完成的沒幾件,哈哈哈。

 



還看了場電影哦!

 



老公被我拖去看『青春啦啦隊』,他一度睡著,真是可憐。不過我在旁邊是又哭又笑,覺得很好看說!

 



大家快去戲院支持國片啊!要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看哦!預告片




 



最近只要看到老夫老妻的畫面,或是生死分離的場景,我一定淚流不止。很瓊瑤地想到,以後如果老公或是先走的話,另一個人怎麼辦?雖然才結婚幾個月,嘻嘻。

 



昨天我洗完澡,要換老公去洗澡時,我不知道為何,可能是剛洗完澡血液循環特好,嗨的咧!像隻蝴蝶似的,一直繞著老公打轉,口中喊著:「老公~老公~」硬是要他陪我轉圈圈,連他要去拿內褲都被我拉住XDDD

 



我是他的小孩吧!是的!

 



最後老公是把我吻得暈頭轉向,才得以走出房門去洗澡的。

 




 



那天在房間,我在看電視,老公在用鏡頭,我突然說:「老公,我們十五分鐘沒互動了耶!」

 



老公笑著回我:「嗨,老婆。」

 



我也笑著回他:「老公~~(ㄋㄞ)」

 



我們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這兩天的照片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