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安全帶

還記得那時要從金門回台灣,我們坐在小叔開的車上,顛簸的路讓我不小心撞到了頭,你當時雖然感冒發燒很不舒服,還是貼心地摟住我,讓我朝你那邊靠緊……

 



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上,是我這麼愛你的原因之一。

 



我不喜歡台鐵,或是區間車,但和你一起搭火車,卻是我難忘的回憶。

 



喜歡跟你一起搭火車。

 



喜歡你用雙臂圈著我,保護我,當我的安全帶。

 



天地這麼大,但我只需要你懷中小小的空間,那就是我的全世界。

 



仰望你,是我最愛的一種伸展運動。

 



即使是臭臭的區間車,都因為你而夢幻了起來。

 



請原諒我,在內心偷偷祈禱列車晃大一點,因為這樣你才會把我抱得更緊一些。

 




 



週末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