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My Dream

曾經想過要放棄,但當我找到不用放棄的方法、去面對它時,才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放棄。

 



我知道這個地方有很多毛病,不斷有人離開這裡,他們都說這裡沒救了,我差一點也要包袱款款,隨他們的腳步遠去;但因為某個轉機,我留下來了,好像看到一絲曙光,可能這次真的有希望了!

 



然後我聽見心中有個聲音─「我想改變這裡,我想待在這裡。」於是我不走了,留下來努力。

 



即使我沒有經驗,但是我有圖,我在腦海中有一幅圖,是我想要完成的夢想圖。

 



照著圖去描繪,至少會有個樣子吧!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有人找碴,我耐心以對;有人謾罵,我虛心反省。

 



時間不多了,是的,我深刻體認到這點。

 



要出頭!加油!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