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雙人套餐

昨晚下班後,跟央約在台北火車站。(直接稱「北車」會不會年輕一點?)

 



一看到她,我整個眼睛一亮~短髮大好啊!!

 



西底~~她剪去留了四年(時間有誤請洽M私人秘書)的長髮,雖然被笑說像蔡英文,但我覺得她可愛多了,而且很適合當里長(?)。

 



我們一路聊天晃到京站去。據說今天本來是四人約會,但不知道為何又變成我們倆,每天MSN嗑瓜子聊天還不夠,晚上還約出來吃飯?XD

 



為了報答央沒有放我一人,我決定請她吃飯,沒來的兩位抱歉啦~(激誰啊?)

 



京站從一樓到五樓的餐廳間間爆滿,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回到上次茉莉聚餐的貝里尼,吃義大利麵。

 



央上次進這間餐廳時仆街,這次我們都特別注意,地上有沒有香蕉皮!(其實O型人不用香蕉皮也可以自行跌倒)

 



用餐的過程相當愉快,但事後老公在電話中問我今天都聊了什麼時,我愣了好久,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可見我跟央只是把MSN上那一套搬到現實生活中,喝閒茶嗑瓜子而已。

 



貝里尼很好吃,但是正在減肥的我吃得相當驚心,這大概是我近兩個月以來吃過最豐盛的一餐吧……

 



很開心,笑得很放肆,央的後腦杓很辛苦,因為一直去撞到椅背XDDD

 




 



兩張拼圖在這裡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