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大人的友情

現在對我來說,要湊齊朋友出遊,跟對中統一發票的難度差不多










從以前,我很習慣過段時間,就要把大家約出來聚聚,聊聊近況。但是自從有了另一半,成為人妻之後,能夠分給朋友的腦袋空間變少了,而大家也從來不會主動邀約,就這樣,失去了召集人,也就失去了相聚的機會。

 



有些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或者地緣關係,偶爾還是有見面的機會,但是大部分的朋友……真是不知道如果我不約,幾時才能見到面。

 



因為我有網誌,有相簿,又愛在FB上面碎碎念,要了解我的近況不難,但是,我如果沒有跟朋友們聚會,絕對是得不到朋友們的生活消息、近況的。畢竟,有在寫網誌的寥寥無幾,就算常上FB,也只是轉貼新聞、玩玩遊戲。

 



總感覺你們會逐漸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或許這就是大人的友情(=無事不登三寶殿),我必須要去習慣它。

 



但心還是會酸酸的










看來我還是趕緊懷個孕,把自己弄忙一點,才不會有時間想東想西



 




 


1 則留言:

  1. 看樣子C陪你的時間不夠多喔~呵呵!隨約隨到啦~^^來來來,七月中後一起

    完成出遊夢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