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爆料

我終於!!要來公開黃大師的家私了!!

 



黃大師愛拍照,這眾所皆知,但是他對蒐集鏡頭也有狂熱,這就有點給他……

 



因為鏡頭這東西,便宜的兩三千,貴起來上萬是很常見的!!收集這東西,可是會傾家蕩產的啊!(網路上就有一張KUSO的圖,是一個看似乞丐的男子拿著單眼在拍照。旁邊註解寫著:「玩攝影,三代窮!」)

 



據說黃大師很不喜歡女生穿金帶銀,偏偏我本人對於閃亮亮的寶石、首飾,絲毫沒有抵抗力。從有購物能力開始到現在,買過的項鍊、耳環、戒指、手鍊、腳鍊不計其數,開一間小飾品店應該是沒問題的。

 



他愛上了我,但不愛我的品味。為了這件事,我們吵過,我氣過,哭過。但黃大師後來自己理出了答案──他買鏡頭,我覺得浪費;我買飾品,他也覺得浪費,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互不干涉,尊重彼此的興趣。

 



早這樣想,不是很好嗎!?= =+

 



雖然我真的沒在管他花多少錢在攝影上,因為我相信他有自制能力,明白該留多少錢下來養家,其他的,就讓他去吧~畢竟這就是他。但是不小心瞄到他的信箱裡有得標信,我還是會酸一句:「又買鏡頭啦?」

 



然後就會聽見遠方傳來心虛的「嘿嘿」兩聲

 



O型人的偏執啊!!真的很恐怖耶!!如果把O型人的固執或者狂熱轉化為能源,我們根本不需要核能發電啊!絕對足夠我們用到地球毀滅。

 



最近黃大師收到一張超速罰單,這重挫了他的心情,所以他說暫時不買鏡頭了

 




 



有圖有真相,請看五月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