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被打敗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因為做了一個惡夢,心情低落,加上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藍色的情緒整個把我壓垮。

 



然後腦中一直迴盪著幾個重複的問題……

 



「是我出了什麼問題嗎?」

 



「是我的錯嗎?」

 



「我在某些人心中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很恐懼,因為隱隱約約覺得某些心理疾病的魔手偷偷地伸到我背後了。我告訴自己,不要大驚小怪,不要軟弱,不要染上「自以為是憂鬱症」!

 



戴上口罩跟耳機,上班去。

 



一路上腦子還是揮之不去的那些負面想法,想找人傾吐,想找人開導我,可是求助無門,我需要的人都沒空。

 



鑽、鑽、鑽……咚咚、咚咚、咚咚……

 



我突然好不快樂,怎麼了我?

 




 




 


1 則留言:

  1.   人本來就很容易陷入太以自己為主的空間裡,一段

    時間過後,可能發現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已經人事

    全非……卻不知如何面對。

      

      我想如果生活可以再圓融一點(不只是對妳親愛的

    老公^^),別的人也是父、母、愛人……的寶貝,我們

    不可以只有對自己的寶貝包容,而對別人就視為一切都

    是理所當然,忘卻基本尊重。



      工作上除了花心力外,多點思考空間,對上、對下

    都一樣,溝通是很重要的,但也別太把自己的負面情

    緒,一下子全率性的丟出來,這樣子會影響人緣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