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心機母女之Wonderful World


詞曲、編曲、合聲、彈奏、演唱:小S   說話:EllyLily、小S




(小Sdo you love 馬麻?   Ellyyeah   SI love you~~)


 


I can see the sun


I can see the tree


I can see the birds


I can see the sky


 


I can see the ocean


I can see the wind


I can see the rainbow in your eyes


 


It’s a beautiful world


It’s a beautiful world


It’s a beautiful world


 


And I love the world


Even though sometimes


I will feel so lonely


 


Even though sometimes


I will want to cry


Even though sometimes


I will feel so sad


But that is Life that is Life


 


So cry it out   so laugh it out


Scream it out   that is Life


So cry it out   so laugh it out


Scream it out   that is Life


 


Elly:馬麻不要唱了幫我換衣服)


(小S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Lily:咪咪)


(小SWho loves 馬麻?)


Lily:媽咪)


(小SWho loves 馬麻?)


Lilyme


(小S:哎呀good girl~)


Lily%$#@


(小Scookiewhat are you eatingcookie. And can you sing this song?)


 


I can see the sun


I can see the tree


 


Elly:再聽一次)


(小S:那妳要說I love 馬麻)


 


I can see the sun


I can see the tree


I can see the birds


I can see the sky


 


I can see the ocean


I can see the wind


I can see the rainbow in your eyes


 


(小SDo you love 妹妹?)


EllyI don’t love 妹妹


(小SDo you love 妹妹?妳說 I love 妹妹)


EllyI don’t love 妹妹~~~~~)


 


 


 


這是附贈在小S的新書裡的單曲,新書叫心機母女,是一本漫畫書,內容很爆笑,輕鬆詼諧,而且很便宜(NTD$220)。想大笑一下的捧由可以去買來看~


對話部分是我自己判斷的,如果有錯可以跟我討論。


小女兒的聲音太可愛了,而且一想到她都被姊姊欺負就好心疼哦~XDDDDD  我小時候應該沒有偷揍我妹吧??


 

7 則留言:

  1. 我光看歌詞就大笑了...



    是說你的風鈴跟歌很搭>口<

    (在Even though sometimes那裡,

    它丁鈴了一聲)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書的最後一篇超經典~

    咱們以後就會相愛了 哈!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小s真的是好媽媽!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買這本書



    其實滿好笑的



    但很多人看不懂他的笑梗在哪!!



    哈哈....



    by the way我可以複製你的歌詞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可以傳小S的這首歌給我嗎><??這首好好聽

    我的信箱:gn01968698@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6. 真的超好笑的!

    S都已經噗茲的笑出來

    還硬要再問一次Do u love妹妹XD



    (most 前面應該要加the噢=))

    回覆刪除
  7. HAHA~很有趣的一首歌曲呢\(>W<)/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