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09台灣設計師週

這只是一篇遊記,內無任何專業評論謝謝。

 



今天跟我妹去華山看設計師週展覽!我老早就買好票啦!終於等到這一天。

 



從來沒看過類似的展覽,今天真是大開眼界了!

 



今天天氣超好,去過華山的人都知道,烈日之下走在華山前面的廣場真的會被曬死,還好展覽是在室內。不過週末市集是在室外,熱到我完全無法逛。

 



先逛了免費的家具展,接著再去逛設計展。

 



和我妹在一起,所以只能走馬看花,她對設計、創意之類的興趣不是很大,如果是很美很實用的家具她會很樂意參觀,甚至買回家。

 



我跟她都最喜歡在塑膠袋上面印上老闆的大腦,然後在裡面裝垃圾,看起來就像:我的老闆滿腦子垃圾!太有靈性了這個點子!為設計師鼓掌!

 



還有寫著「我沒錢」、「卡要刷爆了」的購物袋,我整個大笑,太實用了!

 



我跟妹妹都買了「紙箱王」出品的燈飾。我買的是東京鐵塔,要自己組裝,太酷了!一直很想要一座東京鐵塔擺在家裡的說!

 



逛完展覽(真的是逛,什麼設計理念、設計師的故事都沒有深入了解XD)就跟父母會合,一起去遠企飯店吃烤鴨。

 



最近因為妹妹的緣故,我跟遠企也滿熟的,這間飯店真的很不賴,有氣質有文化,食物又好吃!

 



吃烤鴨吃到快吐,一半的菜都打包回家,這似乎是每次吃「香宮」都會做的事。

 



回到家以後,我馬不停蹄地開始組裝我的東京鐵塔。

 



真好玩耶!零件很多,需要很有耐心,對我來說最棒的是,可以一邊完成一樣裝飾品一邊想別的事情,好像是跟自己對話似的,很安靜,有助於禪修XDDDD

 



但組裝到最後發現少了幾個組件,很洩氣,雖然不是大東西,但是很重要!我已經寫信去給紙箱王公司了,希望他們會幫我解決。在設計師展買的又沒有發票,我當場也不能拆開來檢查,很怕他們公司以為我在找碴……

 



總之先裝起來了,也拍了照,好美呦~

 



今天的照片都在這裡

 


1 則留言:

  1. 我在你的烤鴨 看到頭了~.~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遠企對我而言 是超大牌韓星去台灣時

    會指定要住的飯店

    應該把關 保全很嚴格

    很難讓fans混進去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