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言小會議

有些事情一定要當面講才有效果。

 



昨天央很無力的問我覺得她的『黑色男人』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聽出了她的不對勁,馬上跟她約了今天出來討論,機動性非常高。

 



今天她到桃園來找我,我們一起在新光衣蝶的10F 吃了超好吃的炸豬排!店名叫做『勝博亭』,日文是仙人掌的意思哦!好可愛哦~

 



重點是它的裝潢跟櫥窗擺設都跟日本的炸豬排餐廳一樣耶!我看到的一瞬間都快哭了,馬上跟央說今天中午吃炸豬排吧!

 



連服務生都穿得很日本,服務態度也很優,最重要的是,炸豬排跟日本的一模一樣~央說這是她第一次吃到會融化的豬排,不誇張~我點的是加蛋的濕豬排,就像親子丼那樣,真的就入口即化啊!

 



以後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炸豬排了,好開心。(淚)

 



接著我們去Afternoon Tea喝咖啡,然後展開今天的重點,『黑男檢討大會』!XD

 



講了幾個點,央似乎有茅塞頓開的fu~我也從她那裡找回了寫小說的初心,停滯許久的『白男』終於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互相討論對於寫文的心得,這種感覺好棒,真的是如沐春風,收穫累累。

 



央,妳一定可以的!加油耶!妳八月底我九月中,誰也不准拖搞啊~XD

 




 



今日名言一:如果截稿日寫的是八月,那代表真正的截稿日是九月底

 



今日名言二:MSN聯絡人最容易被封鎖的第一名是前男友,第二名就是主編

 




 



今天相簿有新增 央今天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妳怎麼會打扮得這麼年輕?簡直是我娘。」XD

 


3 則留言:

  1. 我現在可以很順地打噴嚏了!!!



    (按《孫媽語錄》:

    之前的情況就是"像我要打一個噴嚏啦,這樣哈哈哈半天啾袂出來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打噴涕了~~~



    加油加油!我要乖乖當讀者XDDD

    回覆刪除
  3. 因為最後一句話的關係呀~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