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桃花相連到天邊

我想,用這個標題來概括今天的話題應該很切合題旨吧!

 



和好久不見的(凡是三個禮拜以上沒見面的都適用「好久不見」)TZ姊妹聚會,我們約在老地方──捷運藍線手扶梯的中間集合,前一天我很壞的說今天誰遲到就要跟站崗的警察杯杯說「您真內行」,結果……我遲到了orz

 



不過不能怪我,是火車誤點!(事後聽說早上內壢站發生人身事故,超恐的!)但是我還是很有擔當的進行了懲罰!雖然沒有講得很大聲,而且對象也不是警察杯杯,是指引員。

 



然後三人就殺到市政府站,去我們今天聚餐的地點:信義誠品的Library餐廳。

 



我下次一定會吃飽再去的!餐食部分實在是又貴又沒料!選擇少、份量少、可以搭配的副餐飲料居然只有兩種……我點了燻雞PIZZA,可是整張比薩都沒有一塊肉啊……還要收我NTD 320

 



娃剪了一個很短的頭髮,我說好像老師哦!她卻說不要像老師,要像「書僮」……理由是,書僮比較年輕,什麼歪理!XD

 



啾還是一樣可愛,而且今天的話題幾乎都在她身上,就像我標題所寫的,有人桃花相連到天邊啊~害我跟娃嫉妒得要死,還請教她怎麼可以這麼炙手可熱啊?XD 雖然原因我大概知道啦!自己會變成今天這樣的原因也大概知道,可是無能為力。XD

 



聊到一半娃還小睡了一下,然後突然驚醒把坐在對面的啾嚇了好大一跳!!但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一直講到快五點我們才結帳,去逛樓下的書店。

 



信義誠品真的太大了,好像沒有盡頭似的,而且一不小心就會逛到「匪區」,也就是簡體字館啦!XD

 



趁這個機會我也逛了一下言小區,做個市場調查,以利接下來我要幫我們出版社打廣告。

 



然後逛到「都會小說區」的時候,我說希望將來我的書可以被歸類在這裡,這是終極目標!!(小師妹此時看著旁邊說:大眾文學嗎?)

 



最後因為這兩人還要去看電影,所以我們六點就分手了。

 



我走到捷運站,打了個電話給妹妹,問她幾點下班?她很熱情的邀約我去她飯店坐一下,然後我還真的去了!!!花了130塊的計程車錢。

 



她在遠企的馬可波羅酒廊當領台,我一看到她的時候簡直快被電暈了。穿著主管套裝的她說有多正就有多正。

 



馬可波羅酒廊美翻天,我馬上決定要跟Sandy來這裡當貴婦~

 



我妹幫我點了一杯柳橙汁,猜多少錢?NTD 250

 



因為常聽妹妹說她工作的事,所以對她的義大利老闆相當好奇,沒想到幸運如我,今天就讓我看到了哦!而且因為今天是什麼「亞太區XX會議」之類的東西,所以飯店所有的大頭都到酒廊開會,好多阿多仔在我旁邊說法文和英文!

 



喝果汁喝到一半,妹妹的老闆居然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他用英文跟我說我妹跟我長得很像,我擠破頭的回他說「夏綠蒂不喜歡人家說我跟她像啦!」一整個緊張到不行!還好最近影集看很多,應變能力應該還可以!他還給我他的名片呦~(只是名片也開心成這樣)

 



七點妹妹下班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內壢。

 



好充實的一天,尤其是在趕稿的途中,有充電的感覺哦!明天又可以繼續寫啦!

 



照片已經上傳

 


1 則留言:

  1. 那我以後要改叫娃娃叫四九嗎 一一??



    我也好想回去參加聚會呀

    真是補充能量的好活動

    我整個現在已經是負能量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