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核心價值

以『家庭的核心價值』為主題的對話、討論、爭執,這一個月以來,常常在我們家上演著。

 



即使一開始是火爆的,但經過幾次的磨和,我相信全家人的感情又更緊密了。

 



人的際遇很重要,哪天在哪裡認識了一個人,也許他就將改變你的一生。只要活著,就可能會遇到這樣的人,所以生命是值得期待的。親子關係也是,夫妻關係也是,現在下定論都還太早了。

 




 



今天禮拜天,做了好多事情。

 




 



早上妹妹開車出去買早餐的時候發生了小擦撞,把車子前面刮傷了……怎麼樣?一大早的發生這種事,是不是全身的細胞都醒過來了啊?夠刺激的吧!哈哈。

 



然後全家人就一起把車子開去修,順便看了TOYOTA的新車-PRIUS。油電複合動力,剛上市,吸引我們的是可以自動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的功能,因為我妹不會路邊停車  但今天實際去詢問的結果,好像還是需要自己的技巧,不能全靠車子,畢竟它不是李麥克的好夥伴。

 



一台要價129萬,是Yaris的兩倍,可是很省油很環保。

 



接著我們又到新光衣蝶享用午餐,順道看了OSIM的按摩椅,很高科技、造型很美、按摩很逼真,每個人躺上去都按得爽歪歪,然後聽到售價就像被雷劈到一樣跳起來──NT$ 258000。(可是瘋狂如我們家,『差一點』就要買下去了,然後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打網誌,而是在按摩椅上被擠來擠去

 



吃完午飯以後,回奶奶家陪她聊個小天,很想念她說。

 



傍晚母女三人去高鐵站喝咖啡,拍拍照,回到家以後還看了一片DVD──【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很好看!我喜歡!

 



……今天真的好長哦!

 



照片已經上傳,請看

 




 


3 則留言:

  1. 吳尊代言的那台按摩椅要10多萬

    果然目標是有錢熟女~~

    回覆刪除
  2. 你少打了一個零.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受害要申訴的人!



    因妳少打了一個零,

    想說:怎麼這麼便宜?

    忍不住就去瞧瞧,

    結果買了肩帶型那款回來,

    還好特價只需5980。



    我們這種歐吉桑,

    對此類產品毫無免疫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