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里見醫生與綺羅的一段情

今天去看了詭絲,以下可能有雷,請慎入。

 



我本來不是一個愛看鬼片的人,要讓我主動去看鬼片,一定是有相當大的誘因,上次雙瞳是因為想看美國出資+台灣人力拍出來的效果如何,這次當然是為了我馬子,正妹徐熙媛。

 



看片的人滿多的,廣告做這麼大,收穫應該也不小,國片如果都可以這樣掛大幅海報在戲院裡,對票房一定有幫助的!

 



片子才開始不到二十分鐘,大S就變成屍斑妝了,也就是說殺青了,頓時很想直接走出戲院,雖然不至於退票,可是戲份也太少了吧難怪女主角是寫林嘉欣,好吧……我會去租DVD來看,還我江口洋介跟大S的床戲啊~

 



關欣(張鈞甯)也有演,當戲中的她(和美)在看血腥畫面的時候掩嘴作嘔,我就忍不住碎碎唸,
關醫師,妳應該看習慣了吧!(毆)最後和美也死了,也有畫死妝,可是看不出來是她,大S的造型比較真實,是本片的賣點啊!(美容大王變死屍)

 



江口洋介在戲中有說日文、中文、英文,中文雖然不標準,但是發音很可愛,可以感覺到他的努力;令人意外的是他的英文,發音很標準ㄟ!不愧是醫生(毆),看財前去華沙參加研討會,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沒想到里見也不輸他,不愧是較勁的好對手。(←再鬧啊

 



陳柏霖和大S也都有說日文,陳柏霖說得不錯,頗有年輕人的發音,可是大S就有點差,很僵硬,因為演中國人所以連發音也變了嗎?XD 反倒是她的英文也說得不錯,果然有上英文家教有差。(Janet會敎XD)

 



哦,都忘了提到張震。他也是男主角,日文說得不錯,演技當然也沒話說,只是我覺得他的前額是不是太光滑了一點?害我一直分心,被亮點吸引(張震迷別揍我)

 



影片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導演的取景角度很不錯,畫面構圖我也很喜歡,氣氛營造是鬼片的基本就不用多說了,至於最重要的恐怖指數我個人是覺得75分吧!及格啦但是沒有很恐怖,如果娃來看大概會大罵這不是鬼片吧~(笑)

 




 



贈 也有客串一個角色的邱副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不用把我的名字給說出來吧

    (雖然說我真的有可能會碎碎唸)



    最討厭那種不讓我嚇到的鬼片



    暑假去看的鬼片都有讓我嚇到唷

    中間生日時我在跟你說爆點吧!!!

    敬請期待,啾~~~~~!!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去看囉?

    手腳真快...

    我也想看的說...Q^Q

    回覆刪除
  3. 你不要理翁子茵

    她看片子嚇到就算了

    重點是她嚇到別人

    真的很過分!!

    回覆刪除
  4. ㄟㄟ~~~樓上的!!

    你都把我的秘密給洩漏出來了



    話說我還有一個超妙的

    去看鬼域的時候

    (李心潔最後一部鬼片)

    還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其中一段真的很悶

    回覆刪除
  5. 晏廷阿

    拍謝耶

    因為打獵季節的三D版沒有了

    我們跑去看了世貿中心阿



    我蠻愛的

    你要去看

    偶爾很好笑

    哈哈



    你看完再一起分享

    期待神鬼無間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6. 好吧~那我也找別人看去~

    妳喜歡的電影我一定也喜歡

    英雄所見略同~

    回覆刪除
  7. 不過阿

    凱吉很髒喔

    面容不是很清楚

    你去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ㄎㄎ

    我比較愛另ㄧ個小胖胖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