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低調

哦,看看今天的日期,好像就是傳說中的十月十七號。

 



果真是年紀愈大,愈不想慶生,如今我也走到這個境界了,真是不想繼續過什麼鬼生日,就停在現在的歲數不是很好嗎?

 



回首這一年,並沒有很大的變動,去年許的願也沒有實現,如果要問自己,這一年做了什麼值得回憶的事,也許一時半刻也答不上來,我還是在虛擲光陰。

 



至於未來這一年,我可以為它下一個標語,那便是『渾沌』,心靈上的迷茫,生活週遭的混亂,將是我二十三歲的寫照。

 



謝謝陪伴我好幾年的朋友們,也歡迎即將要加入我生命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的日子才能發光發熱,不至於完全地虛度。

 



去吧,我的人生,在夾縫與叢林間壯大的,我的生命。

 




 



贈 正式在昨天卸下妹婿頭銜的妹婿

 


7 則留言:

  1. 雖然我我晚一天再這裡PO~

    可是我真的很乖唷!!

    我都有來看你的網誌!!

    (只是這次剛好只看到赤西先生)



    婉婉永遠18歲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飛抱婉兒)

    我也是告訴自己,年紀一天天大,

    心情要永遠留在十八歲啦!!

    熟女的年紀、仕女的智慧、少女的心情.



    一起加油唷~~~~~

    回覆刪除
  3. 謝謝迷迭和大哥~

    我當然是永遠的十八歲!

    (其實有點心虛了,永遠的二十歲好了)

    大推大哥的那句話:熟女的年紀、仕女的智慧、少女的心情~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

    那再你渾沌的第一天順便報給你一個好消息,

    那天的數位大叔傳照片給我囉^^

    就等傳統大叔啦~^^

    (抱)

    回覆刪除
  5. 我每天都在等傳統大叔的照片...

    可是他還沒寄來ㄟ...

    我要看數位大叔的照片~~~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