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好小子赤西標


有你的!

 



姊姊真的服了你了,你儼然已經跳脫出了電視螢幕,成為一枚活脫脫的真實偶像。

 



今晨逛到梨妹(跟人家很熟嗎?)的網誌,得知赤西仁決定去留學的消息,看完那段記者會,我嘴角一直在上揚,整個為他傾倒啊!

 



哦,對了,現在才說這是一篇J禁文會不會太遲?Jin飯如果情緒還是很激動的請不要再看下去了,我說的話可能會令你們不悅。

 



七月四日生日的這傢伙一直覺得自己是美國人,聽他說英文的腔調也知道,他有下過工夫,簡而言之就是,他真的很嚮往留學這件事,俗話說的好,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他卻做到了,叫我怎麼能不佩服?

 



雖然他身上背負著許多少女的希望,但是這畢竟是他自己的人生,他應該要對自己負責,在這個花樣年華是要繼續當偶像,還是到一個幾乎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他不一定想清楚了,但他卻有勇氣做決定。一旦開了記者會,話也放出去了,就沒有退路了,不管將來會發生什麼事,他都必須接受,不管是冷潮還是熱諷。

 



也有可能他只是偶像劇演太多,以為真實人生也可以如此的夢幻,但無論如何,他已經選擇了劇本,自己寫的劇本,為自己的人生演出最燦爛的一段,愛他的人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祝福你,大頭赤西標,一路順風!

 




 



(接下來會引發留學潮嗎?)

 



 


3 則留言:

  1. 好帥喔

    我們來效法吧!!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要知道他要去哪裡留學 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佩珊我跟妳一樣。。。

    想追過去當路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