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江山風雨情


歌詞與歌曲下載。

 



我找了好久才把最後一首<碧雲天>找到,這下子有看這部戲的人最常問的四首歌我都收集齊了。

 



以下是歌詞和下載-

 




 



◎ 片頭曲

 



平安夢(很壯烈的一首歌,配合影片的剪輯,每每都讓我鼻酸)

 



蒼天裂

炫鐵融

鑄就亂世英雄

 





西風縱

容顏動

壯士哪堪心痛

 







放不下

一個笑容

野火春夢

剔透玲瓏

 







驚擾了

我的瞳孔

停在半空

停在半空

 







朗朗長空

只剩下一萬里白雲還在翻湧

我張開雙手

想抹去天邊朝陽東

血濺霓虹

 







若為了愛

能不能讓我

讓我做一個平安夢

平安夢

 



點我下載

 




 



     片尾曲

 



汴水流

 



()

汴水流 泗水流 流到瓜洲古渡頭

情哥哥 慢些走 妹妹等你 在樓外樓 樓外樓

()

汴水流 泗水流 瓜洲有渡沒有頭哇

情妹妹 親一口 哥哥餵你 哥哥餵你 盅交杯酒哇 交杯酒

:

汴水流 汴水流哇 泗水流 泗水流哇

瓜洲有渡沒有頭哇 

情哥哥 情妹妹

親一口 親一口 妹妹餵你 哥哥餵你

盅交杯酒哇 交杯酒哇 

 




 


汴水流 泗水流 流到瓜洲古渡頭

情妹妹 慢些走 妹妹等你 哥哥等你 

在樓外樓 等你 在樓外樓

 



點我下載

 




 



◎ 陳圓圓唱的插曲

 



點絳唇

 



一夜東風

枕邊吹散愁多少

數聲啼鳥

夢轉紗窗曉

乍見春初

數聲啼鳥

轉眼春將老

長亭道

天邊芳草

只有歸時好

 



點我下載

 




 



碧雲天

 



碧雲天


黃花地


西風緊


曉來誰染楓林醉


總是離人淚

 



點我下載

 




 



希望對喜愛這部戲的人有貢獻。

 



超像陳圓圓的千美人

 



 

10 則留言:

  1. 後面兩首請點右鍵下載!!



    真的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2. @@"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她長啥樣啊~^0^"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這部影集 就被內容深深吸引 歌曲也是~~

    多謝囉~~

    回覆刪除
  4. 有幫到妳就好!!

    我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歷史上諸朝代之中 帝王最殘忍者非明代莫屬,最不學無術之帝王亦是,尤其在其末年所用

    非人,亂殺忠良,寵信宦官,國焉有不滅之理,而反觀滿清王朝初年,國家尚文尚武,四方歸

    心,

    歷史不但是一面明鏡,而且不斷重演,好像如佛家所言,不斷輪迴是也,今之世界不亦是如此

    乎,諸公

    若你夠聰明

    請勿踩入歷史輪迴

    要不

    報應屢試不爽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整理

    我也很喜歡江山風雨情

    不過我沒辦法下載碧雲天耶

    回覆刪除
  7. 我想要那首王承恩和圓圓娛樂崇禎一家時唱的打油詩

    我記得開頭是"圓圓是個苦果果,公公是條油麻花..."


    回覆刪除
  8. 我想要碧雲天

    但沒辦法下載

    可否寄到我的信箱呢 ?

    謝謝唷

    回覆刪除
  9. 板主:

    我想要碧雲天與點絳唇兩首曲子,但無法下載,可否請

    您寄到以下信箱給我:s2393678@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剛看完40集的影片,真是太好看了!

    但是我好像不行下載你的音樂?

    請教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