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實情

這件事藏在我心裏很久了,今天終於決定將它公諸於世。

 



其實紅蓮關風不是我寫的,一直以來欺騙了大家,我很抱歉。

 



至於真正的作者是誰……

 



我只能透露她的名字開頭是M,但是不是我。

 



有圖有真相-

 




 




 











噓!這個天大秘密不要大聲張揚,我們幾個知道就好~

 


11 則留言:

  1. 你騙人!!!(指)

    還我純潔無暇幼小的心靈~~~~



    (配合著你演)



    是說這隻MM熊先生手太短了啦!!!

    連按鍵盤都是一個困難之處,如果你幫他拿著一隻錄音筆,比較有真實性。

    (認真了?)

    XDDDDD

    回覆刪除
  2. 其實她是用腳踩的...(毆)

    還有她是女生啦!!她有穿裙裙ㄟ~

    回覆刪除
  3. 耶??

    我一直有看到他穿裙裙

    可是我的手還是不自覺的打出先生

    或許是因為他跟信君的熊熊長得太像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 我笑了....

    回覆刪除
  5. 我很認真地笑了....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你哪位啊??

    不屬名的不是只有樓上的樓上那位嗎?

    回覆刪除
  7. 欸...

    好像是我耶...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你啊...

    難得你也會忘記的說~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真的大笑了!

    超有笑點的.

    回覆刪除
  10. 我要說啊~整個就是驚艷耶~

    妳的背景>\<

    (是說這篇應該要回在另一篇的底下的...)



    呃對啊...

    半夜腦容量不大

    回覆刪除
  11. 沒錯,你一整個回錯篇吧~XD

    不過沒關係,謝謝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