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歡迎回來 台灣

昨天到家,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這就是台灣。

 



回程的飛機上看了幾部電影,有的還好,有的讓我哭了,整體來說是一趟很棒的飛行,機長的聲音非~常的性感,真想看看本人長什麼樣子。

 



住在國外一個月的時間,改變了一些事,本來這趟要被我取消的行程在父親強力說服之下成行,沒想到也促成了我聽清自己內心聲音的旅程。

 



一直覺得自己一定要出國留學,因為妹妹已經在國外,當大家問起我將來要幹什麼?我便順口的回答要留學啊!但心中卻充滿了疑慮,與不安。我不確定我適不適合在國外生活,而且要讓我再唸一次大學實在是有點痛苦,一切的碎語只在深夜中浮出,當我面對人群,我又覺得自己的志向就是要出國,別人忽略自己的真心不好受,但是如果是自己忽略了自己的真心呢?

 



我想我還不夠勇敢,妹妹可以,不代表我一定也可以,在現階段下,我還是決定留在台灣,找份工作,等待羽毛豐密了,再展翅高飛也不遲。

 



有人已經開始歡呼了,其實最該歡呼的是我自己,我沒有強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而且我做了決定。

 



妹妹有個同學,是個日本人,她今年四十六歲,卻和一群比她小十幾二十歲的人在一起上課,她經歷過很多事,最後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做菜,才開始了求學的生涯,我媽和這個日本人年紀相同,但生活態度卻十分不一樣,並沒有誰好誰壞,而是生活方式是自己選擇的,誰說人生有一定,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台灣妳好嗎?妳真是個可愛的國家。

 



晚上十點街上還很熱鬧;新聞跟連續劇一樣精采;週末商店照樣開門;郵局沒有規定寄包裹的箱子大小;客服專線凌晨三點打還是有人接;食物多樣又可口;物價低廉只要不買大陸蜜餞都很好;規定雖然是規定但是說情還是能夠打動人心;雖然台灣人易怒又吵鬧,但是我還是得說,我很愛台灣,真的。

 



在雪梨的片段請看相簿,有美景有美人(毆),一飽眼福。

 




 



贈 化妝師小黑哥

 


6 則留言:

  1. 啊拉?

    是我生活不正常還是怎樣?

    我怎麼好像常常當你的第一篇回覆啊?>口<



    歡迎回來~~~(抱)

    回覆刪除
  2. 想你呢!

    雖然小公主有跟我爭寵 =3=

    不過我一定是得主啦! XD

    回覆刪除
  3. 歡迎回來!!

    回台灣那種終於回家的感覺還真的滿感動的~



    (抱~)

    回覆刪除
  4. 婉婉~~~

    歡迎回來~(抱)

    好想妳呢~

    有事想要告訴妳

    一件應該會讓妳很high的事XD

    那天打給我還是我打給妳吧

    回覆刪除
  5. 央啊~為什麼你都拔得頭籌...(思考)

    應該是因為妳愛我吧~(羞)



    靖,讓我們來期待外拍吧!

    不管是幾個人,為了氾王就是要拍啦!XD



    冬~~(抱)

    妳也有同感嗎?泰國的食物是不是都很酸?(笑)



    爺~~(撲)

    我上線敲你好了!

    回覆刪除
  6. 唉唷怎麼說的那嚜明白?>\<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