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穿搭】MISS TING I LOVE YOU

在前幾篇的網誌「巨獸甦醒」之中我有提到,從葡萄牙回來以後終於淘寶了,昨天收到包裹,我整個眼冒愛心,差點沒抱著新衣服轉圈圈!

質感超好,根本超出淘寶品質太多柳~

所以今天馬不停蹄地就來寫心得啦!

賣家店名:Miss Ting 日韓訂製店 (連結已埋入)



第一件戰利品-2016夏季新款寬松花瓣襯衫



這件才3百出頭,可是算厚的棉麻,一開始拿出來有點皺,放一下下就平了,不是破布、不是破布。

領子的花瓣超可愛,明明是輕熟女的襯衫版型,因為那個領子硬是多了幾分甜味。

衣服前面肚子那邊還很「搞剛」地車了兩個摺痕,讓衣服更有腰身,感人!

袖子的長度不會太短,停在一個很有氣質的地方,點讚!



第二件戰利品-2016夏季新款韓版個性不規則條紋寬松V領襯衫(已下架!替妳們QQ)





這件超韓,韓炸了!快點幫我寄給慧靜,她穿起來一定超美!哈哈哈哈~

其實我收到之前有點害怕穿起來會台台的,畢竟花紋襯衫不是誰都可以駕馭der(緊詹咬指甲)

結果沒想到這件穿起這麼好看,顯白得要死!冬天還可以搭長褲,把前面扎一點進去,根本韓妞!(還要搭配鎖骨鍊跟指節戒知道嗎?)




第三件戰利品-2016夏季新款韓版百搭寬松娃娃款棉麻襯衫上衣



這件衣服也很煩!怎麼個煩法呢?就是明明花色跟剪裁都跟阿嬤的衣服類似,可是一穿上去就很仙、很文青!趕快給我來一杯梅酒佐抹茶起司千層蛋糕謝謝!

而且下擺寬度無上限,懷三胞胎也照穿無誤,孩子出生了隨時塞進去哺乳好方便!

照官網搭一件白色的短褲就夏天到不行,肚子又很通風,也不必擔心台灣夏天動不動就38.5度阿娘威~

以上三件就是我這次撿到的寶(其實我是花錢買的不是撿到的),在淘寶物價節節高升的現在,居然能以如此優惠的價格買到堪稱媲美專櫃貨的衣服,難怪這次對發票一張都沒中,原來運氣都用在這次淘寶了!

以下我還要繼續狗腿這間店!

裝衣服的袋子很時尚,挖尬以!


吊牌用燈泡型的別針超可愛!

吊牌上面的字是浮雕的,有質感。


好開心找到一間品質可以信任,又便宜的淘寶賣家,推薦給大家!



【銅廠加映之淘寶買雜貨文具不踩雷】

我秉持著既然都要「集運」了,那至少要在兩間店消費的迷思,所以這次還買了一點點小雜貨,實品也是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是書籤也是迴紋針,一盒4種圖案,各5個。LINK

大眼仔傳輸線防斷裂保護器 LINK

人見人愛金屬製多肉植物鑰匙圈 LINK

這些小東西讓我今天心情萌萌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