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穿搭】A.MOUR好走鞋

昨天喉嚨痛到爆炸,吞嚥困難(但食慾不受影響我是豬),所以老公一下班就拎著我去看醫生。

看診出來以後老公問我醫生有沒有說什麼?我愣了一下,沒有耶!他一副很傻眼的樣子,啊醫生要說什麼嗎?我不懂耶~~

總之吃了晚餐後,我提議來去家樂福走走,因為肚子好脹。

不去就算了,一去就花大錢了XDDD

不得不提的是,醫生開給我的藥一定有安眠的成分,導致我去到家樂福整個很想睡,不過一開始逛鞋子我精神就來了!人家喝咖啡是提神,我喝咖啡反而想睡,血拚才是我的蠻牛啊啊啊!

回到正題,有個手工鞋的牌子叫做A.MOUR,溫尪是他們家的粉絲,因為鞋子皮革很軟,鞋墊還是乳膠的,所以穿起來就是舒服兩個字。

連我婆婆生日,溫尪也屬意這牌子的鞋子當生日禮物。

只要是我老公認同的東西他就很願意花錢,而且我們每次出去玩,到中途我的腳就爛了,他早就對我買的鞋子很有意見XD

所以他昨天買了一雙好走的鞋子給我。

此為官網DM圖片

這雙鞋叫饅頭鞋,前面楦頭很寬,加上有鞋帶可以調整鬆緊,所以腳板寬的人完全可以穿。

最近白鞋很紅,原本想買全白的,可是因為版型讓全白的看起來像護士鞋,所以還是改選紅鞋帶,也比較俏皮。

此款賣得很好,還得調貨!

另外我自掏腰包買了一雙帆布鞋,以這個牌子來說好走不咬腳是基本的,最棒的是穿上它腳感覺變小了,而且在某些光線下看起來,居然像現在最紅的小白鞋!銀色可搭的顏色很多,CP值很高。




老闆說金屬色在桃園賣不好,但是台北銷很多,一直跟她調貨。

我現在是拉丁裔,穿上這雙小銀,光看腿根本就是巴西妞,哈哈哈。



今天我就穿著新鞋來上班,往常我都是一進到辦公室就換拖鞋,因為會悶或咬腳,但這雙鞋子我到現在都不想脫下來,舒適度跟拖鞋沒兩樣!

棒棒噠!

官網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ps.醫生你到底開什麼藥給我?為什麼我有種喝醉的感覺!打網誌的同時我一直想搖頭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