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穿搭】走路去喝咖啡

常常晃到自己的網誌來,想新增文章卻想不到可以寫出來的東西,一來是我的人生也沒什麼大起大落,二來是已到了輕熟女的年紀,要顧慮的事情變多了,嘴巴比較有節制,怕得罪誰誰誰,這樣一來就沒什麼東西好寫的了。

想來想去還是只有購物戰利品這些膚淺的事情可以寫一下。

家附近有星巴克還真不錯,假日想不到要去哪,就花個200塊去星巴克喝咖啡吃蛋糕+吹冷氣,還有好多雜誌可以看!我們常常在那些雜誌裡找旅遊的點子,或是拍照的靈感。



這天我穿的是葡萄牙買的戰利品,民族風長洋裝。

這個牌子不曉得是不是葡萄牙本土的,但在葡萄牙很多地方都有她的櫃。

我們在里斯本大迷路那天,一群人邂逅這間服飾店,所有女生都被吸引進去,最後幾乎人手一袋戰利品,連我奶奶也買了包包跟衣服,哈哈哈。


這件洋裝是歪果人的尺寸,裙子超長,我穿起來裙襬是拖地的,回台後請人修改了才能穿。

今年超流行的民族風元素我終於也GET了!而且上半身用黑色蕾絲點綴,讓這件洋裝多了點淑女的感覺。

我跟我妹好想代理這個牌子,在台灣應該會大受歡迎!




搭配的鞋子是上篇網誌介紹過的A.MOUR帆布鞋,長洋裝跟帆布鞋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只視覺上契合,舒適度也是相得益彰。







特別要介紹一下我的小包包,個人覺得上面的刺繡非常精緻,收到時我真的很訝異,單價才300多塊,這品質簡直物超所值。


她是個小包包,能裝的東西不多,用途就跟BKK鍊子包一樣,只有去便利商店繳費或是巷口吃麵可以揹,連長皮夾都塞不下。

來自對岸,網址在此






這天溫尪的穿搭是走小清新路線,韓版(窄版)直條紋襯衫+他超愛的大地色系長褲+Hush Puppies馬汀鞋。




溫尪有一個迷思,就是他永遠在追尋他心目中的大地色系褲子,他有個抽屜打開來大概有七條褲子都是「土色」,只是分成紅土、黃土、灰土還有石灰岩之類的XDDD

他每次看到類似顏色的褲子,拿來問我是不是跟他之前買的顏色不一樣時,我都很想搖他的肩膀說:「他們都是一樣低啊!!!」



然後,要找到比我老公更愛買鞋的男人,扣除掉球鞋收藏狂,大概沒幾個了。男人的鞋跟女人的鞋不一樣,除了大小不一樣,價錢更是不一樣!

他為了買到鞋子,流連凹累,鎖定目標,當大打折扣時立馬下手,所以他好幾雙鞋子都是原價5、6千,他卻以不到2千的低價購入。這也令人不得不佩服他。

他的鞋子都是寶貝,為了不擠壓到寶貝們,幾乎都用鞋盒裝著,體積可觀啊!

他老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江湖上有著葉蜈蚣的稱號,所以我們家的鞋櫃很可憐,它唯一能嘲笑的只有衣櫃,因為衣櫃永遠是200%的附載量。(龜笑鱉無尾)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