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巨獸甦醒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會以為這是一篇電影心得,還是我又在玩什麼新遊戲。

其實都不是哦!是因為我從葡萄牙回來以後,一直處在「夢醒時分」,沒事就在回顧照片、看自己寫的遊記,其他什麼事都不想做。

包括購物!

這真是太神奇惹!物慾去哪裡了?(還好只有物慾消失,其他慾都還健在の.の)

不再被網購給吸引的感覺很清爽,有種「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的開悟!(是這樣用嗎?)

可是就在前幾天不小心被catworld 吸進去,想說我有入股(?)久久也是要捧場一下,就敗了一件洋裝。

收到包裹的當下,我知道腦內有隻巨獸悄悄地睜開了一隻眼睛,然後當我從包裹中拿出可愛的洋裝時,巨獸已經在伸懶腰了!

然後!我剛剛淘寶了………..XDDD

看到一件300多的衣服真的很難不買……..那就等我收到再來打心得報告囉!



新發現的店家:MissTing(看這名字就覺得跟我有緣,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