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書出囉!

千呼萬喚使出來,終於看到『真書』了。

 



今天翻開第一頁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之快,看到一行一行的句子被排列在熟悉的版面上,那感覺真是不可言喻,太奇妙了!

 



這是我一直在當觀眾的世界,忽然自己也躍上舞台表演,應該有點類似這樣的感覺。

 



一頁頁看著,就像在看別人的小說,但看到冗長的句子又變回作者,好想修改,經由這次我才真正發現到自己的文法實在奇怪,在寫的時候卻沒有發現,也許是因為讀的時候速度比較快,無法仔細去解讀文意,所以有點難懂,這是我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看到,很多人知道我在寫小說,卻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不知道我在煩惱什麼,看了這本書相信他們可以理解。

 



雖然很開心出書了,卻非常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哪裡,要努力的還有很多很多,花錢買我書的讀者們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永遠不會忘記拿到第一本書的感動。

 




 





簽書會可以準備囉!!XD

我筆會"傳"好等大家的~~~





贈 修練中的紅蓮關風


14 則留言:

  1. 為什麼澳洲也有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媽這禮拜來了啊~

    她帶一本來給我看^^

    如果有賣到澳洲來就帥了!XD

    回覆刪除
  3. 我十月再去買嘿

    最近很窮

    噗~

    回覆刪除
  4. 原來喔...

    那偷偷(?)告訴你一個消息,

    我收到XXX了^^

    雖然他因為台灣這裡下雨,

    糊糊的,也有一點點軟軟,

    可是還是看的到啦>口<

    (抱)

    好愛你喔~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書了....

    在學校附近的出租店…



    先說恭喜~













    然後我要去一邊哭了……



    (被飛田退過一次稿的老人)

    回覆刪除
  6. 啾,反正妳都看過了,十月再買也可以。



    央,收到XXX啦?XD

    竟然糊掉了...還好妳看得懂^^

    (抱回去)



    Nao,學校附近的書店有哦?

    超開心的啦!!XD

    回覆刪除
  7. 請問除了飛田的網站外~

    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買的到呀?

    我對於飛田的購物方式非常的苦手..>@<

    回覆刪除
  8. ㄜ.......

    這個嘛~大師姐你可以去書局請人家進一本給妳啊!

    (我絕對沒有要打知名度的意思)

    回覆刪除
  9. 話說…上上禮拜,小姜路過書局,

    看到《永晝無垠》四字,覺得書名好眼熟…

    再看作者名,彷彿似曾相識…



    罰站了很久,想到應該是婉兒,

    所以就給它買下來了~~~(灑花花)

    (↑後知後覺的傢伙??  被毆飛ing)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就是……

    婉兒~~~俺超崇拜你的啦~~>/////////<

     

    你啥時要再出書??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謝謝樓鬼,也替出版社謝謝妳XD

    何時再出書啊~

    嗯,少說也要四個月後吧!

    (如果我十一月前寫完的話<汗>)

    回覆刪除
  11. 我說在我們家這邊的租書店借閱率頗多的唷

    因為我每次都沒看到那本書

    今天才看到書店出現他的蹤影呀!!

    回覆刪除
  12. XD 真開心~

    我也有去打聽我家附近的租書店XD

    這是另一個小故事,下次講給你們聽!

    回覆刪除
  13. 哈囉真樹

    我今天去逛了自己的網誌後發現了你給我的一段留言

    我好意外也好興奮.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很開心我可以看到更多你創作的文章.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地方.

    以後我就是這裡的常客了呵~

    回覆刪除
  14. 歡迎歡迎~

    希望妳在這裡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