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因為一直有你在

所以忘記了你有多麼的重要。

 



如果早知如此,我會每天都讓你很快樂,不會做讓你傷心的事,可是我沒有這個機會。

 



你為我做過的事,總是被我當作理所當然,你對我的關心,也被我視為嘮叨,可是你沒有放棄過,即使嘴上抱怨幾句,卻還是一樣的對我好,但是我卻沒有珍惜,現在想起來也許是對我的懲罰,所以你走了。

 



你不在我身邊,我要對誰說心事?你不在我身邊,我要找誰保護我?你不在我身邊,春天,也像冬天。

 



走在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看著我們共同經過的景物,我忽然開心地回頭,卻發現你已不在,明明空氣中還流動著我們打鬧的對話,你跑去哪裡了?又忘了回家。

 



不敢去動你的東西,因為每一樣,都有你觸碰過的痕跡,漫畫看到哪一頁,你記得嗎?當我關上門,彷彿你就像平常那樣,在這扇門的後面,翻著那本漫畫,但當我再次打開門,卻找不著你,只剩下躺在桌上的漫畫,安靜地嘲笑著自己。

 



好吧......我承認,我承認就是了,我好寂寞,沒有你,我真的好寂寞,所以,你回來好不好?

 



你回來吧!

 

 

 

 

 

 

 

 

 

 

 

 

 

    



 


 


 


 


哆啦A夢!!

 




 



贈 傳說中哆拉A夢的完結篇

 


7 則留言:

  1. ...嚇到我了



    他完結了?

    回覆刪除
  2. 媽呀~~~

    我笑到不行~~快救我~~

    (在地上滾)

    回覆刪除
  3. (笑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唉呦~不要笑了啦!

    大雄會哭哦!!

    http://blog.webs-tv.net/moro546/article/3170364

    自己看啦~

    檔很大,慢慢下吧.......

    回覆刪除
  5. 完結篇看了真的令人噴淚

    回覆刪除
  6. 這個結局比較好 比那個哆拉最後變成廢棄機器人那版本好太多了



    不過看到哆拉哭成那樣 我還蠻難過的



    大雄就算了 因為他幾乎每一集都會哭...

    回覆刪除
  7. 推大雄每一集都在哭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