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滑跤

這個禮拜三我跌倒了

 



 


 


考完永井習作之後,下樓梯時一時閃神高跟鞋踩了個空,整個人就垂直下墜。

 



 


 


我先是「啊!」的叫了一聲,接著就坐了下去...

 



 


 


坐到哪?坐到我自己腳上!

 



 


 


左腳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跪著讓自己的屁股坐...

 



 


 


我滑了大概三階...停下來之後我痛得說不出話來,還沒把左腳抽出來看之前,我直覺它應該是流了一堆血...

 



 


 


結果一看,還好,只有一點點血,分別在小腿腿骨中段,和腳踝腳背的部分,小腿骨的只有一個小傷口,但是腳踝那個就厲害了...

 



 


 


碎皮四處亂飛,活像被揉爛的衛生紙,剛好一個外籍老師在我跌倒前和我擦肩而過,他吃驚的說:

 



 


 


「OH MY GOD!ARE YOU OK?」

 



 


 


我痛得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還回頭跟他說「I‘m OK...」真是優良國民外交榜樣。

 



 


 


你們可能想問...週遭都沒別的人嗎?

 



 


 


因為我很早交卷,所以除了二師姐和那個外籍老師,四周是沒人的...好家在,不然我還要花一筆錢請殺手殺人滅口。

 



 


 


我有十秒鐘是腦子一片空白,除了痛之外,沒有其他知覺,很久沒有這麼痛過了,都二十幾歲的人還跌倒...

 



 


 


我不姓相原,更不叫琴子啊!

 



 


 


撐著痛到不太會走路的左腳考完知識經濟,回到家之後,我仔細檢視左腿,發現,除了原本知道的兩個傷口,我的膝蓋也黑青了,小腿骨的流血傷口再下去一點其實整片都有點浮腫,不過還是比不過像被蚊子叮過一樣腫起大包的大黑青...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傷口───

 



 


 


這是處理過的了,原本它的皮可不長這樣!

 



 


 





4 則留言:

  1. 真令人擔心

    希望妳快快不痛!

    回覆刪除
  2. 妳說對了,

    我們真的是難姊難妹,

    我前天在上樓梯時踩空,

    結果原本就黑青的左膝就直接撞到楷梯,

    痛死我了…(淚)

    回覆刪除
  3. 我去看踢踏舞時又摔了一跤

    好像摔到骨頭了

    去看跌打損傷

    現在包了兩大包

    走路都不太能走......

    衰到家........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

    雨過之後 一定會天晴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