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叫我神!!!

我辦到了!我辦到了!!

今天一個下午和二師姐、小師妹的瘋狂大笑太鼓時間過後,我一個人回到寂靜的房間,重新拾起很髒的手把,開啟了PP的開關,和小南瓜最後的三首歌搏鬥。

下午和太鼓最佳的夥伴也是我可敬的對手二師姐一起朝著『難的證書』攻頂,兩個人一起進入走火入魔的境界,手指廢了,眼睛瞎了,腦子亂了,只剩下太鼓邪惡的臉。

姊妹同心,齊力斷金,這句俗語正好拿來形容行走在太鼓修羅道上的我和二師姐,只要同一首歌打了兩次以上,我沒過,二師姐有過,那我們就會很禮貌性的交換手把,如果情況相反,也是一樣,1P和2P換人玩玩看,普遍都有很不錯的成果。

就連小南瓜最懼怕的『XXX之塔』都驚險過關,只剩下三首...

閒閒無事的小師妹在睡飽午覺之後,竟然開始拿起相機對著正在修行的兩人猛拍,難道她不知道打太鼓用的是一顆熾熱的心,不是豐富的面部表情嗎?拍起來當然會很呆滯啊!!(大吼)

有一張在下的照片裡,食指和無名指呈現模糊的狀態,因為它們飛起來了...

一大堆毀掉形象的照片和流出去我會殺人滅口的影片,都不能讓其他人看到,我會用密碼鎖起來。

回到正題,一個人和最後三首七星和八星的歌戰鬥的小南瓜,先是突破萬難並且運用過人的冷靜和華麗的技巧K.O掉兩首七星的,最後的最後...

只差一步就能登頂的小南瓜終於和大魔王『戀文2000』正式交手。

小南瓜說:『擋我者死。』

大魔王冷哼兩聲:『哼哼,有種就來四四看!』(原來大魔王也是大舌頭)

於是小南瓜使出渾身解數,全身法寶盡出,變換各種方法只求打倒大魔王,時間無情的流逝,但小南瓜的戰鬥依然沒有結束的一天,筋疲力盡的小南瓜單膝跪地,他喘息著問:

『難道...就沒有打敗你的方法嗎?』

居高臨下的大魔王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你用來打倒我兄弟姊妹們的招式,用在我身上是行不通的!』

沒想到就是這魔一句話!點醒了迷途中的小南瓜...

對啊!他怎麼從來都沒想過...對付大魔王,之前那些土法煉鋼的招數當然不夠看啦!

必須雙管齊下,左右開攻!

於是重振士氣的小南瓜再度和大魔王展開第十四場大戰。

運用智慧的小南瓜在吸氣吐吶之間感受到陰陽兩極的力量,他悟出了『太極之道』!

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打法,讓大魔王閃了神,小南瓜趁勝追擊!

正當小南瓜進入超能量次元『無我夢中』之際,大魔王已無聲的倒下...

小南瓜勝利了!!
























 



 



 


以下是勇者小南瓜的成績單





再來,讓大家欣賞拿到證書後的獎品-煙火小遊戲~

 



 


其中有一種煙火是太鼓的臉哦~

 



 


有沒有粉可愛啊~~~









小南瓜,辛苦你了...(幫小南瓜蓋被子)

3 則留言:

  1. 唉唷



    放張飛起來的照片嘛



    手騰空的照片多厲害阿(我拍的好)



    小南瓜歷險記寫得像武俠小說



    ㄈㄈㄈ

    回覆刪除
  2. 利害利害~~~~!!



    師姐我也要趕快拿到證書



    才可以玩好玩的煙火遊戲



    ps.其實我的最愛是水球啦!!



    再說一聲恭喜恭喜!!接下來就是"歐尼"嚕

    回覆刪除
  3. 小南瓜歷險記...好可愛的名字

    我喜歡~~哈哈哈哈

    (小南瓜說他也喜歡)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