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

怒(什麼鬼)

今天好像一隻刺猬,看到會動的不會動的都要刺他一下。

 



 


娃說我像是MC來了,其實那個來的不是我。

 



 


週末去花蓮瑞穗玩,嚴重的暈車讓我想不起美好的回憶,我真的怕了,暈車大爺,不知道你的老家在三耳半規管還是腦神經,但是我怕了你了,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感覺到胃液在翻攪,酸梅真的沒用,下次要記得吃暈車藥了。

 



 


這週應該要好好的準備下禮拜的期末考,可是兩個大報告卡在面前,讓所有事情延宕,就像一塊大石頭壓在胸口,我想師姊妹都了解。

 



 


我今天還要用英文報告,該死的熊貓和刺青...

 



 


昨天,南投行又出了狀況,我接到通知的當下,明知道不能怪她,可是怨氣還是油然而生,大概是因為一直出現變數,所以我變得很敏感。

 



 


主辦這種事情本來就會有壓力,只是我自己抗壓性不夠,如果是大人的話,一定會冷靜的想出折衷辦法,然後告訴所有人,而不是像我這樣,到處求爺爺告奶奶,好像發生了什麼天大不得了的事,連帶把其他人也弄得緊張,昨天接到我抱怨的人,很抱歉,也很感謝你們給我支持和陪我一起想辦法,我知道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一定會更好。

 



 


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加上天氣悶熱到一個不行,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人都說,遠觀不可褻玩,我想這其中還有另一層意思,若要保持美好的印象,總是遠遠的看著最美,太近了,就會有缺點。

 



 


今天被我的刺刺到的師姊妹們,對不起啊,我會改進的,請不要開除我的太極身分~(哭)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期末考加油吧!

 



 


(All Pass減一)

3 則留言:

  1. 哇哈哈

    難得師姐你也會動肝火

    別氣別氣拉

    我想跟你講

    答案是三半規管(至於三和半之間有沒有耳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2. 疼姪子的阿姨2005年6月14日 下午6:06

    來吧~~~~~~~~瑪琪



    跟我一起爆肝吧!!!!





    我待會也要去用英文報告了....



    (乾爹...我來啦~~~)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那種感覺

    因為之前護腕的事情也是如此

    搞到,看到人就很想動怒

    其實心裡都知道,那根本不是大家的錯

    爺說我EQ很低,我承認



    南投的事情真的辛苦妳了

    非常抱歉我幫不上忙

    我能做的,就是乖乖的把我該做的事情弄完

    不讓你煩惱我這個沒啥事可以煩惱的人ˇ



    說到遠觀不可褻玩焉,讓我想起一句話

    "遠看一朵花,近看我的媽"~XD



    祝期末考加油,all pass~



    其實,我應該閉關去才對...Orz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