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經營

夫妻的感情需要經營,而且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天見到彼此,如果漸漸地視這件事為理所當然,就會出現不珍惜對方的舉動或者言語。

又因為相處的時間多了,摩擦的機率也提高了,不再像剛開始約會時,甜蜜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鬧彆扭。

今天又因為一些事情,我跟斑比有點不開心,通常我們發覺自己的音量大了起來,或語氣急躁的時候,會趕緊讓自己冷靜一下,用沉默代替言語。

通常都是斑比先不計前嫌,與我和好。而我就算當下心裡還是不舒坦,也不會再擺什麼架子,就順應氣氛和好。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跟斑比吵架了,那會讓世界一瞬間變黑白的。

我時常會覺得,自己真是太急躁了,沒耐心,而且在很多事情上缺乏同理心,也許我這樣的個性,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吧!對於總是被我刺傷的斑比,實在是羞愧得不知道該怎麼是好。

他已經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禮物了,我因為有他,成為無敵幸福人妻。

希望我能變成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