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東京行一改再改

一切都是因為求好心切。

這次跟斑比去東京的蜜月之旅,本來我打算套用09年茉莉姊妹的東京之旅行程。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結果絕大部分的行程都更改了,只有逛街那天的地點有重複。

前三天的景點,甚至連我也從未造訪,這次要跟斑比一起探險,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然後因為閒閒沒事幹,我還列了行李Check表這樣XDDD

今年日本的冬天冷得比較慢,所以各地的紅葉都比預期的慢紅,也因為這樣,我原本要去高尾山的,沒想到那裡的楓葉今天為止都還沒開始變色,所以臨時改成「御嶽山」,有點給他小遠,但只要能看到美麗的楓葉,就都值得啦!

剛剛看到東京的天氣預報,下週都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下雨機率只有20%,實在是太幸運了,老天爺很照顧我們啊!我一定會用力地去玩、拍超多美麗的照片回來的!

這次不能同行的姊妹們,就等我的遊記吧!

以下是變態的A型人格做出來的行程表。










1 則留言:

  1. 太了不起了,請把行程留給我們做參考~下次咱們就照著玩就對啦!呵呵~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