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葉家姊妹的一天

托我莓的福,今天本人過了貴婦般的一天。

《姊妹淘心話》有一集講到,大眾的印象裡,「名媛」每天過著怎樣的生活?答案是上髮廊、做做指甲、逛街,我今天三樣都有做到哦!XD

很衝動地去剪了瀏海,因為覺得程又青的瀏海很好看。(到底要中《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毒多深?)

我看起來也許很女生,但其實我對於一些美容的細節完全沒在注重,很少上髮廊,即使有,也是離家近的就好,總之就是很隨便。

今天跟我莓去了她常去的髮廊,她一走進去就指定了她一貫的設計師,這舉動超都會的啦!我只負責在後面傻笑,然後說我要剪瀏海XDDD

第一次上美甲沙龍,做了夢想中的法式指甲。最適合新娘子的法式指甲,但我結婚那天並沒有做,因為沒有人陪我去。不過還好,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美夢成真~

不知道中壢的行情價是多少,我的手部光療法式指甲花了1025元,很「牢靠」呢!據說可以凍很久。btw,是我莓請我的哦!女強人人真好~(所以我回請她最有媽媽味的米迪便當,一個65塊)

在台灣,會去做指甲的幾乎都是年輕女生,或是貴婦,但是在美國,幾乎每個女人都會去保養手腳的指甲,就跟除腋毛一樣算是種禮貌。這次我莓回國,我陪她去買鞋子,當我看見她腳上有法式指甲時非常羨慕,因為真的看起來很有氣質啊!也因此促成了今天的美甲沙龍初體驗。

今天只差沒有去身體SPA,不然就真的是從頭到尾煥然一新了!

偶爾也該跟著商場女強人,過過不是苦行僧的日子啊!

照片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