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快速記事

首先是週六。

我們全家,除了我老爸,一起開車去陽明山兜風。(黃斑比開車,我坐副駕,媽、妹坐後面。)

因為車上還有他岳母跟小姨子的緣故,斑比先生開起車來不急不徐,超有耐心。即使臨時要從ETC車道殺出到最外側的「現金/回數票」,他也能淡定對付。我在旁邊冷汗直冒,畢竟這種考驗對一個血氣方剛的駕駛男兒來說,不罵兩句「該死」是很不容易的。但黃斑比辦到了,大家請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上了陽明山,本來要去「吉佳咖啡」,但因為跟我們想像中的實在差距太大,所以放棄,又開下山,直奔信義區。

陪妹去貝拉V塔的「侯布雄」,她要問一些跟工作有關的事。我們順道也就買了幾個蛋糕,高貴的價格把黃斑比嚇了一大跳,不過別說他了,就算是我,如果不是B媽付錢,我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花錢買它的蛋糕的。

斑比現在認識了「侯布雄」以及「馬卡龍」,非常了不起啊!這兩個名詞從他的嘴裡說出來,真有種微妙的感覺,就跟我說「50-300mm」一樣怪XD

貝拉VB1有間花店,推薦給大家。我在那兒買了一束五百元的花送我婆婆當生日禮物,三朵玫瑰、幾朵桔梗,被包裝成像是1500元的精品花束,花店的員工超有Sence的啦!(我也好想有人送我花哦……)

晚上我們開車去接我爸,然後去龍潭吃晚餐,這一天就結束了。


週日,清晨六點多,我跟斑比被B媽打來的電話吵醒,說是他們送我莓去機場,然後發現她的護照忘記帶了,請我們送去。

如此刺激的消息讓我們倆跳了起來,帶著眼屎跟口水就衝出門幫我莓送護照去。

我爸媽跟我們在中途會合,還好一大早車很少,順利趕上了,我莓嘻嘻哈哈地上飛機了。真是一個美妙的早晨。

這天天氣依然很好,秋老虎發威,像夏天一樣炎熱。我們睡完回籠覺,就包袱款款回八德去。

把花束送給了我婆婆,她好開心,看著那束花愛不釋手,因為前一天,姊姊一家人也有帶我公婆出去玩,所以婆婆說這是她過過最喜悅的生日了。

看吧!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是喜歡花的。

下午,黃大師約了攝友志豪,我們上大屯山去拍夕陽。一路上風光明媚,但山頂的景況很難預測,總之,這次我們又摃龜了!

大屯山上又是白茫茫一片,而且強勁的風勢不斷呼嘯而過,芒草都被吹低了頭,走在車外的人,比報導颱風現場的主播還狼狽……好酷啊!XD

連續兩天都沒拍到照片的黃大師,一直嘟囔、哀號著,我也只能安慰他,好酒沉甕底,下週我們就要去東京了,忍一忍吧!

兩天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