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衰這個字怎麼寫

我最近算是深刻體認到了。

 



這段時間,會不斷有狀況發生,需要你分心去處理,過程的不順遂,讓你心中充滿焦躁與不安,身體也經常感到疲倦,提醒你,這種情形會持續到九月,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沒看過這麼機的一週運勢,我訂閱的是一週運勢,告訴我之後一個月的是怎樣!?還用過日子嗎?

 



從爺爺過世到現在,詭異的衰事接踵而來,我都不知道是撞到哪顆煞星了。

 



今天應該要去FF的會場,可是我調鬧鐘的時候晚了一個小時,還不自覺,明明是九點的火車,我居然九點四十五才從家裡出門,爺打給我時才將我驚醒,原來我晚了一個小時!

 



但還是出門去了,雖然遲到很不好意思,更衰的來了,走到一半,鞋跟歪了,應該說是斷了

 



跟那天包包帶子斷掉一樣詭異。

 



彷彿老天爺在叫我回家,所以我打電話給小公主,告訴她我不想去了,事實上我也去不了。

 



除非必要,我決定一直待在家裏。

 



身心俱疲

3 則留言:

  1. @@



    我就在想你怎麼會在家...

    回覆刪除
  2. (抱)

    妳不能來雖然很可惜

    要是妳那時硬來

    反而我們會擔心



    雖然妳今天沒辦法幫我跟小公主照相

    不過央跟千幫也我們照了不少照片

    到時照片再拿給妳看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